十佳文明寢室申請書

2021-08-20 15:26:51 字數 1807 閱讀 7920

申請書尊敬的領導:

我們是來自學生公寓4棟南502的八名室員,在過去的一年多的大學生活中,502寢室已經成為我們共同的家,和諧並且溫馨,我們深深地愛著她,她是我們未來夢想的港灣,懷著滿心的激動和為寢室爭取榮譽的熱切期盼,我們八名室員代表502寢室向各位領導申請成為「十佳文明寢室」。

2023年9月,八名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共同走進了懷化醫專這神聖的天使神殿,是緣分將互不相識的我們8個人,聚在了這同一片屋簷下—4棟502宿舍,開始了三年令人期待的大學生活。雖然我們來自祖國的不同地區,也儘管我們在語言,習俗有所差異,但求知的渴望與對成功的嚮往讓我們彼此相知。雖然,我們都還是在處於血氣方剛的年紀,但同樣謙虛禮讓的我們卻沒有一次吵架拌嘴或不愉快。

如今,我們攜手並進、風雨兼程,共同奔向我們的夢想。已經邁入大學第四個學期了,回憶一年多來一起走過的日子,細數那些喜悅與感動、興奮與失落的過程,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而我們的攜夢舍已成為我們共同學習共同生活共同成長並且共同依戀的家。

我們的學習

我們502宿舍的成績和學習氣氛是良好和優秀的,共同進步是我們每個人的心願也是我們寢室的特色;我們一起相邀去上自習,一起去圖書館豐富學識,一起聚餐共同商討遇到的疑惑。我們深信,乙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而在乙個良好學習氛圍的影響下,將會使我們每個人都受益匪淺因此,我們注重寢室學習氣氛的營造,在這種良好氛圍下,每個人都踏實努力、毫不懈怠。學習上遇到問題大家一起努力解決,且室員唐輝同學獲得校乙等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其餘寢室成員的成績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

我們的衛生

502是我們共同的家,每個人都分外的愛護她。搞好衛生是我們室員應盡的責任與義務,我們有完美無缺的值日表,也有合理的寢室公約,每天都有同學輪流值日,主動而又負責的打掃衛生,並且各個室員都十分注意保持寢室的整潔與和諧。在每次衛生檢查中我們的表現優異,並因此而有幸獲得三個學期的《安全文明寢室》的榮譽稱號這更加鼓勵我們養成自覺維護寢室衛生的習慣,無論是誰,只要看到地面有汙漬,都會主動的去清掃乾淨。

「寢室是我家,衛生靠大家」在我們寢室得到了充分的體現,而這使我們能夠在一片乾淨整潔的小天地裡快樂的生活和學習。

我們的課餘生活

青春應該是充滿活力的。我們502的成員在搞好學習和衛生的同時,也積極參加學校和班上組織的各類活動,其中,唐輝同學擔任學習委員和系勞衛部部長以及楊建和李驫在各自班上擔任組織委員期間,多次參與策劃和組織班級團日活動,並且每次活動都取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憑著幫助別人,鍛鍊自己的理念。其他成員也積極參加校部的各項活動,其中袁王有和唐輝在校運動會上都獲得過男子跳遠獎項的,任燁在「紅色十月」晚會上獲得了優秀演員,吳鐘福和樂雙豪等在「迎新晚會」上也獲得優秀演員稱號。

儘管,我們每位室員都有各自的忙碌,但我們還是盡量一起參與寢室的爬山,懷化一日遊等活動,以增進大家的默契與友好。

秉承著「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的宗旨,我們常常鍛鍊身體,如

打打籃球,跑步,打羽毛球。一切為了夢想,為了夢想一切,我們在努力、在茁壯。

我們的心聲

申請十佳文明寢室是我們寢室所有舍員共同的決定,為寢室這個小家爭得榮譽是我們共同的心願。我們也問自己,若是當真被評為十佳文明寢室,我們會不會覺得問心無愧呢?誠然,我們的學習還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衛生也不是盡善盡美,但我們會把這次評選以及這榮譽當作一種激勵,激勵我們要做的更好。

在寫這份申請書時我們想起了咱們北京奧運會one world,one dream的口號讓世界有了同乙個夢想,而我們502室員又何嘗沒有共同的夢想呢,我們「和諧生活,團結友愛,共同成長」。

所以在此,我們502全體寢室成員真誠的希望各位領導能肯定我們的努力,青睞我們和諧的小家,並賦予我們十佳文明寢室的榮譽!特此申請,期望批准!

此致敬禮申請寢室:09級影像專業4棟502

申請人:李驫唐輝任燁楊健

吳鐘福粟琛袁王有樂雙豪

2023年4月20日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

十佳團員申請書

在課餘時間,積極組織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先後舉辦了 美麗校園我來拍 徵集大賽 與愛同行,溫暖你我他 為巴東小學捐款 陽光體育文化節之 挑戰自我大賽 等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校內各種團學活動,例如在新生美化大賽中獲得二等獎並授予 模範寢室長 稱號,在星級文明建立活動中獲得 優秀寢室長 稱號,在每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