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申請書

2021-10-15 19:30:23 字數 2256 閱讀 7665

2023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23年12月6日

2023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

現英語協會以其本年度豐富多彩的活動所取得的成績向校團委及社團聯合會提2023年社團活動節「十佳社團」的申請,其材料大致如下:

一、社團簡介

校英語協會成立於2023年,由英語系老師指導,團委社團聯合會管轄,隸屬校級社團。成立幾十年來,協會始終堅持以「服務廣大師生,活躍校園英語學習氛圍」為活動宗旨,本著「if you give us a chance, we will give you a surprise!」的目標在校園開展了一系列英語角、英語演講比賽、瘋狂晨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為會員及英語愛好者提供學習、實踐、交流的各種機會和便利條件。英語協會一直以提高大家的英語學習興趣和學習水平為己任,鼓勵大家just try! without shy!

寓學於樂,有效地提高了會員以及英語愛好者的英語交際能力。一切為會員,一切從會員出發,營造濃厚的英語學習氣氛,幫助我校學生攻破英語四六級,推進中西文化交流,提高會員以及英語愛好者的英語能力和素質是我們英語協會的宗旨。

協會理念:「cohesion(凝聚)、communication(交流)、contact(感知)」。現有在校會員百餘人。

我們堅持為同學服務,弘揚主旋律,提倡多樣化,會員以其飽滿的激情去完成時代所賦予我們的使命及責任。

二、加強隊伍建設,鞏固社團管理

經過近幾年的發展和建設,協會至今已擁有完整的組織構架和分工體系。協會各項工作由會長、團支書進行統籌規劃和安排,下設辦公室,活動部,公關部,宣傳部,編輯部,英語角六個部門分頭工作。各部門分工明確、相互協作,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協會整體執行狀態良好。

在今年十月招新之後,我們還選拔出出了一大批新的部門負責人參與協會的建設和管理,使協會更加富有生氣和活力。

我們堅持每週例會制度(特殊情況增加會議另行通知),每次會議由副會長主持,會長團支書點評,辦公室及活動部成員負責考勤和記錄,每次會議所有部門幹部必須全部到場,特殊情況需提前請假。

三、協會堅持面向社會發展,積極與兄弟社團、校級同類社團和社會機構開展合作。

活動過程中堅持活動記錄,每次舉辦的活動均由辦公室及活動部負責擬訂活動計畫,並作出活動總結,以供備案。

四、協會所舉辦過的大致活動記錄有如下:

2023年9月中旬,協會進行了積極的納新活動,共招到新會員近100人,這為協會新老接替和注入新鮮血液提供了可能和活力。此次納新活動還從廣度和深度上進行宣傳了協會,使協會在全院師生中的知名度進一步得到提高。

9月18日--19日,協會舉辦了新生答辯會,正式將我們的團隊展示在大家面前。由各部長介紹部門職責進而所有會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作出選擇。

9月26日,我們邀請了優立德教育校長,北京雅思副校長thomas老師為大家演講進行一場生動的大學生英語四六級考研專題講座,傳授提高英語能力的實用方法。在激情的演說與互動中,介紹了四六級考試的答題技巧,幫助同學們提高複習效率。幫助我校學生攻破英語四六級,考研英語,敢於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10月開始,每週日都舉辦英語角活動,給大家創造乙個機會、乙個空間,把大家聚集起來共同鍛鍊英語口語,真正的使英語能夠學以致用。

10月30日,成功舉辦社團活動節之「凝聚青春奉獻社會」英語達人秀。演講、朗誦、英文歌曲模仿秀、短劇、歐美名人模仿秀、英語書法現場展示、英語說唱、生動的表演,大家充分把握了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

11月27日,在這寒風凜冽的初冬,我們集齊所有英語愛好者在圖書館門前組織了一場大型晨讀會,jacky和stone老師帶領大家瘋**練口語,傳授發音秘訣,讓英語學習充滿快樂與熱情。

11月27日,舉辦「做英語達人,秀學習秘訣」收集大行動。通過簽名收集,讓大家有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有一次與他人交流英語心得的機會,有一次對自己英語學習做乙個總結的機會。鍛鍊參與者表達能力和心理素質,提高團隊合作精神,為將來進入社會,進行團結合作熱身。

儘管在奮鬥的途中充滿了困難與荊棘,也撒遍了奮鬥的汗水,但是我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所有的苦與累都值得付出,因為我們留下了欣慰與自豪,但這一切又都僅僅只是開始,所有的勝利與輝煌畢竟都已成為過去,未來的道路會更加任重而道遠。但我們堅信,在日後的征程中,我們的隊伍會越來越壯大,我們的工作也會越來越出色。

最後,協會全體幹部和成員對於團委和社團聯合會曾經給予過的支援與幫助表示忠心的感謝!鑑於本協會一直以來的表現和努力,特向校團委提出社團活動節「十佳社團」的申請,望給予批准!謝謝!

校英語協會2023年12月6日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

十佳團員申請書

在課餘時間,積極組織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先後舉辦了 美麗校園我來拍 徵集大賽 與愛同行,溫暖你我他 為巴東小學捐款 陽光體育文化節之 挑戰自我大賽 等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校內各種團學活動,例如在新生美化大賽中獲得二等獎並授予 模範寢室長 稱號,在星級文明建立活動中獲得 優秀寢室長 稱號,在每屆的...

十佳社團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領導 經我社全體幹部及社員代表商議,大家積極支援社團申請 十佳社團 的榮譽稱號,現鄭重向校團委領導提出申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審核完之後能夠對我社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如若我們的申請符合 十佳社團 的申請材料,希望領導老師可以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我社在本學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