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志願者申請書

2022-11-04 09:30:03 字數 782 閱讀 5062

敬愛的領導:

我是外國語學院英語本科9111108班的某某。

我的志願之路是從我媽媽開始的。我家附近有乙個老年公寓,也就是敬老院。裡面住的,有的是無兒無女的孤寡老人,有的是子女不在身邊的退休教師、工人。

在家的時候,經常和媽媽一起去,幫那裡的爺爺奶奶打掃屋子,洗一些衣物,讀讀報紙之類,有時候還會帶幾個媽媽的拿手菜。每次去,那裡的爺爺奶奶都很開心。他(她)們的要求很簡單,只是希望有人陪他(她)們說說話,有人聽他(她)們說話。

他(她)們也會給我講當年的經歷,教我一些道理。這樣的經歷讓我懂得,人都是需要關懷的。你真誠的對待他人,他人才會以誠待你。

,在媽媽的影響下,走上志願之路。今年暑假期間,有機會在家鄉的聾啞學校當義工,一開始的時候很激動,很熱心,什麼事都搶著為孩子們做,反倒讓孩子們心裡有牴觸。孩子們本就不願面對陌生人。

畢竟那是乙個無聲的世界,沒有歡歌笑語。但是有很多孩子很有天分,有的孩子畫畫很好,有的孩子手工藝品做得很精緻。雖然我們無法正常的交流,但是他們能看懂我臉上笑容裡的讚美,眼神裡的鼓勵。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他們不需要刻意的同情,但是需要真誠懂得鼓勵,需要有人告訴他們,他們也可以非常優秀。這次的志願之行,讓我懂得,人都是需要鼓勵的。在鼓勵中前進,在鼓勵中成長。

非常有幸,我被選中成為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的一名志願者。我相信每一位小蜜蜂都有這樣的同感。每天同樣的話要重複上百遍,甚至上千遍。

要幫走丟的孩子找媽媽,幫走散的老人找老伴。有時還要安撫因為排隊生氣的遊客,還得挨罵。但是,當看到遊客臉上滿意的笑容,我們的心裡都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這次的世園會中,被評為「三星級」志願者。

十佳明星社群志願者 1

2009年,建立和諧社群,馬鞍嶺社群響應號召成立應急小分隊,付劍俊又是第乙個報名參加,為了完成應急小分隊的任務主動跟同事換成晚班,白天做志願者,晚上上夜班。記得幹潭鎮剛成立城管,人員不夠要求我們社群幫忙,於是領導決定派應急小分隊前往幫忙,每天凌晨三點半要開始與城管人員一起開始維護幹潭菜市場的秩序,同...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