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班長申請書

2021-03-04 06:28:56 字數 710 閱讀 1353

申請書院系: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2011級

班級: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曾義新

學號:e01114214

申請獎項:「十佳班長」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

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十佳班長」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理由以及自我情況說明。

本人現在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擔任班長一職,大一期間,還曾在院學生會聯絡部擔任幹事一職,多次積極組織班級活動,參加院級,校級共青團委舉辦的各種比賽,並取得優異成績。

以下是本人大一學年在學校學生工作以及院系和學校共青團工作中的主要表現:

作為一名合格優秀的班長,班級工作是自己日常工作的重頭戲!

班級工作方面:

當然,除了在班集體裡盡職盡責,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位同學們服務外,我還將院系,學校作為乙個展現自我,張揚個性的更大的舞台!

院系工作方面:

作為新一代的大學生,學會學以致用,用實踐去檢驗自己是我們必須要具備的素質!

社會實踐方面:

我知道,在大一這一年中,我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改進與完善的地方,所以,在以後的日子,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做到最好!

現在此申請「十佳班長」榮譽稱號,希望各位領導,老師可以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曾義新

2023年10月22日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

十佳團員申請書

在課餘時間,積極組織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先後舉辦了 美麗校園我來拍 徵集大賽 與愛同行,溫暖你我他 為巴東小學捐款 陽光體育文化節之 挑戰自我大賽 等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校內各種團學活動,例如在新生美化大賽中獲得二等獎並授予 模範寢室長 稱號,在星級文明建立活動中獲得 優秀寢室長 稱號,在每屆的...

十佳社團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領導 經我社全體幹部及社員代表商議,大家積極支援社團申請 十佳社團 的榮譽稱號,現鄭重向校團委領導提出申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審核完之後能夠對我社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如若我們的申請符合 十佳社團 的申請材料,希望領導老師可以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我社在本學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