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佳社團申請書

2021-10-12 16:52:03 字數 1606 閱讀 5392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校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8—2009學年上學期

2023年度優秀學生社團申請書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23年11月23日

學生社團名稱:材料科學研究會

成立於:2023年6月

一、學生社團宗旨:活躍校園文化,服務學生社團

二、學生社團機構 :材料科學研究會現有3名負責人,會長李暢,副會長楊鳳琪,康麗娟工作能力強 ,學習成績優異,對工作認真負責。

三、學生社團簡介:材料科學研究會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第乙個科技學術類社團,得到材料學院領導的重視, 由材料學院的資深教授講授材料前沿知識,由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與發明創造管理委員會的各位委員指導同學們進行**寫作及參與其他科技學術活動。

四、學生社團曾獲榮譽:「優秀學生社團工作單位」

「校十佳社團」(三次)

「遼寧省大學生示範社團

五、內部管理制度

材料科學研究會是乙個有很強凝聚力的集體,組織者與會員建立了密切的聯絡,.在組織上全體成員大會是材料科學研究會的最高機構.大會的職權是決定材料科學研究會內部重大事務,修改章程.

常務委員會議制度也為材料科學研究會各項措施的執行提供了保證.參加常務委員會的人員有會長,副會長等總結前段工作,討論以後的工作方向及聽取辦公室的財務匯報.確保了工作有序穩步的進行.

六、財務制度

經費**:學院團委報批,由研究會辦公室到社會中與商家協商,爭取贊助.

財務管理:1、每項活動所需資金,由會長主管副會長辦公室主任使用人簽名,方可使用.

2、活動剩餘資金,由辦公室負責儲存,並簽定書面材料以備有關部門檢查帳目.

3、定期帳目公開,並由辦公室主任定期向常務委員會匯報資金手指情況.

財務報表:

材料靈感創意大賽獎品: *** 1個 110元

低音炮 2個 115元

夏涼被 3個 120元

水杯 4個 20元

獎狀 12個 15元

總計380元

七、學生社團活動:

常規活動:教授博士論壇

精品活動:1、材料與成型**大賽

2、社團競標活動

八、2023年度社團活動列表

1、2023年十月中旬材料創意靈感大賽

2、2023年11月12月教授博士論壇

九、會員分布情況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05級 65人

06級 57人

07級 54人

08級 198人

材料科學研究會是乙個積極向上的集體也是乙個充滿愛心的集體.在最近捐獻造血幹細胞的活動中,社團成員報名達一百五十多人.

團結實幹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同學們的肯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給予的支援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功。新的形勢對於我們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祖國偉大成就的激勵下,在黨的十七大的光輝指引下,我們堅定了前進的方向;在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大學各級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在各個兄弟社團的幫助與協作下,我們擁有了發展的空間;在全社同學的辛勤和進取下,在新面孔的不斷湧現與成長中,我們找到了成功的基石。

全社同學有著乙個共同的心聲:我們的材料科學研究會一定會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23年11月23日

2023年十佳社團申請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校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9年度十佳學生社團申請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9年11月18日 學生社團名稱 材料科學研究會 成立於 2005年6月 一 學生社團宗旨 活躍校園文化,服務廣大會員 二 學生社團機構 材料科學研究會現...

十佳社團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領導 經我社全體幹部及社員代表商議,大家積極支援社團申請 十佳社團 的榮譽稱號,現鄭重向校團委領導提出申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審核完之後能夠對我社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如若我們的申請符合 十佳社團 的申請材料,希望領導老師可以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我社在本學期舉辦...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