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團員申請書

2021-03-04 09:38:40 字數 461 閱讀 4996

在課餘時間,積極組織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先後舉辦了「美麗校園我來拍」**徵集大賽、「與愛同行,溫暖你我他」為巴東小學捐款、陽光體育文化節之「挑戰自我大賽」等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校內各種團學活動,例如在新生美化大賽中獲得二等獎並授予「模範寢室長」稱號,在星級文明建立活動中獲得「優秀寢室長」稱號,在每屆的學校運動會中積極參與,提高自我運動水平,並且多次獲得跳遠第五名,接力第五名的成績。

在生活中,團結每一位同學,當他們有困難時盡可能地去幫助他們,當自己犯了錯誤會勇敢地進行自我批評,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寢室裡也會做好寢室長的帶頭作用,努力營造和諧美好地寢室環境。

當然我也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會堅持努力,努力超越自我,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秉承博學、博愛、立人、達人的校訓,在工作和學習中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乙個適合社會需求的當代大學生,最後我希望校領導能考慮我的申請,同時我也會繼續努力,做好團員的優秀典範。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所在支部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

十佳社團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領導 經我社全體幹部及社員代表商議,大家積極支援社團申請 十佳社團 的榮譽稱號,現鄭重向校團委領導提出申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審核完之後能夠對我社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如若我們的申請符合 十佳社團 的申請材料,希望領導老師可以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我社在本學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