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社團申請書

2021-10-15 19:28:21 字數 920 閱讀 5492

尊敬的校團委領導:

經我社全體幹部及社員代表商議,大家積極支援社團申請「十佳社團」的榮譽稱號,現鄭重向校團委領導提出申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審核完之後能夠對我社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如若我們的申請符合「十佳社團」的申請材料,希望領導老師可以認真考慮我們的申請。

我社在本學期舉辦的「綠硯丹青繪美景,筆下濃墨生奇葩」現場書畫大賽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本次活動以「丹彩墨香,青春飛揚」為主題,充分展示了同學們的才華與青春活力。我們在以往的基礎上融合了「琴」的演奏,這一古典元素營造了一種古色古香的氛圍。

在活動進行中,一曲曲經典的古箏樂曲的演奏把活動推向高潮。另外,在這次活動中。我們手工製作的謎語卡片,來作為活動的與觀眾的互動環節,這次猜字謎的小活動引起了同學們的極大興趣,同學們熱情高漲,積極地參與其中。

可以說本次活動舉辦的相當成功,得到了許多學生幹部和領導的一致好評。

本學期我社還與中文系學生會宣傳部合辦了「中文系瀚墨溢香主題書畫展」此次活動在文科樓四樓大廳舉行。呂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著重強調了書法對於我們個人涵養提高的作用,並提出可以與外校書法愛好者進行書法交流的建議,希望我們能夠激發更多人對書法的興趣。於是我們接受了呂書記的建議,積極與外系和曲阜師範大學加強了交流與合作。

另外,這學期我社還積極開展了社員免費書法課培訓,受到系裡同學老師及領導的廣泛好評,成績顯著,許多會員的書法寫作能力都有了極大的提高。

在今後的時間裡,我們一定要為社團的發展而努力,繼續延續好的經驗,彌補不足。爭取把本社團發展為中文系具備一定實力的社團。我們堅信在日後的征程中,在校團委及社團的領導下,我社將進一步壯大,我們的工作會越來越出色。

如若我們的申請獲得通過,我們將化興奮為動力繼續努力,如若我們的條件還不成熟我們將再接再勵,繼續致力於舉辦更多的創新活動。最後,感謝所有領導對我社的支援與鼓勵。

此致敬禮

中文系瀚書畫社

2023年12月13日

2023年十佳社團申請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校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8 2009學年上學期 2008年度優秀學生社團申請書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8年11月23日 學生社團名稱 材料科學研究會 成立於 2005年6月 一 學生社團宗旨 活躍校園文化,服務學生社團 二 學生社團機構 材料科...

2023年十佳社團申請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校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9年度十佳學生社團申請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科學研究會 2009年11月18日 學生社團名稱 材料科學研究會 成立於 2005年6月 一 學生社團宗旨 活躍校園文化,服務廣大會員 二 學生社團機構 材料科學研究會現...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