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培訓心得體會總結

2021-12-31 06:30:14 字數 1234 閱讀 9167

為期兩天的崗前培訓已經結束,明天我們就要奔赴自己的工作崗位,在那裡開創未來的事業了。這兩天讓我受益良多,短短的時光,讓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也更加堅定自己的選擇。兩天中我不僅認真學習了信用社的有關規章制度,接受了體系化業務培訓,更重要的是我在各位領導的身上學到了怎樣做一名信合人。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們組織安排了此次培訓。

現將自己的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兩天裡我了解了信用社的主要業務,學習了信用社的相關法律知識及員工行為規範,對信用社各部門的工作流程及業務情況有了初步的認識。作為信用社的一名員工,我認為要做到三心。一是:

細心。我們每天要以金錢和數字為工作物件,這需要我們時時處處細心謹慎對待每項工作,決不允許出現一點差錯。也許一時的疏忽大意就會使聯社的經濟和信譽受損。

所以辦每一筆業務都要求我們細心細心再細心,認真認真再認真。二是:耐心。

信用社面向農村,為廣大農民提供基本金融服務,面對農民我們更需要的是耐心,農民沒有接受過高等教育,在理解和溝通能力上可能會有一些困難,面對他們的疑問,我們應該耐心的解釋,周到的服務。三是:恆心。

作為一級櫃員,分配到了基層,對於我們這些從小生活條件優越的80後來說,這無疑是一種考驗,我們所面對的不再是高樓大廈和繁華的街道,取而代之的是艱苦的條件和生活的寂寞,有一位哲人曾說過,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忍受寂寞,面對如此考驗,我們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在寂寞和艱苦的條件中磨練自己,成長自己,完善自己。不斷提高個人素質和業務能力。

兩天中和各位部門經理接觸最多,他們不僅是我們的老師和前輩,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在他們的身上,我學到了樸實、踏實、誠實。他們沒有較高的學歷,但卻擁有相當豐富的社會經驗和工作經驗。

他們幾十年來扎根農村,正是這些造就了他們獨有的優良品質——樸實。多年的金融工作使他們嚴於律己,踏踏實實。培訓時間雖然短暫,但是每位經理從來沒有遲到過,每天都提前五分鐘到場,他們的授課內容沒有華麗的語言,但句句吐露真誠,方法切實可行。

正是因為他們的樸實、踏實也使他們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了我們,讓我們學會做一位誠實守信的人。他們用自己的行為向我詮釋了什麼是一名合格的農信人。

兩天中,各位領導和同事對我們都非常關心,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讓我們時時刻刻感受到大集體的溫暖。這樣的領導,這樣的同事,這樣的待遇,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今天下午,我們作為信用社的新形象新面孔,向全縣人民展示了我們信合人的風采,通過一下午的工作,我認為:

今後我們應該出台更多惠民利民的政策,讓全縣人民了解信用社,信任信用社,選擇信用社。

到基層後我會更加努力,做到讓客戶滿意,讓領導滿意,讓自己滿意,做一名合格的信合人。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4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經常會與學校的教務處打交道,於是教務管理與教學常規也是我們必須掌握的課程之一。跟隨盧中玲老師的教學思路,我們首先了解了學校教務處的基本情況,明白了教務處在整個學校所處的作用 教務處是乙個服務教學的部門,既要實施教學也要監督教學,保證教學質量。接著盧老師和我們分享了教務處的科室情...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走出校門,即將踏上新的工作崗位,這是人生中的一次轉變,是從單純的校園生活到社會生活的轉變。在上崗之前有很多情況需要去熟悉,去適應。感謝醫院能給我們這些新的成員提供這次寶貴的培訓機會。通過三周的培訓學習,我對醫院文化 發展歷史的概況,醫院的辦院宗旨 硬體設施 行為規範 服務理念 醫療安全及防範 院內感...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第三,對教師這一職業有了更加清楚的認識。在培訓中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認識 教師是文化的傳遞者。在聽完劉老師的課後,我真正的理解了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這句話,這是從知識傳遞的角度來反映教師的重要性。教師是榜樣。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也正是這個意思,這裡主要涉及做人的問題,學生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