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談話心得

2021-12-31 01:37:40 字數 527 閱讀 5676

如何調節學習、工作與生活的關係

自從加入學習部開始,與本年級得同學相比,我的學生工作算挺多的,除了工作,還有我的學習和生活,所以如何去調節我的學習、工作與生活,也成了我必修的一門課,在生活中:我經常在班裡的各個宿舍逛,經常與每位同學交流,慢慢的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一種習慣,自己也時刻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衛生,所以在生活方面我自己覺得已經不錯了。在工作方面: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既然我接受了這個職位,那麼我就有責任去做好,無論工作有多少,我都告訴我自己要堅持、要認真,雖然不知道自己完成的任務的質量如何,但至少能敢說自己有認真的去做、去看待。學習是我在大學時最重要的事,生活、工作本應該圍繞學習來開展的,但我卻沒有很好的處理好學習與工作,對我來說,我看到的是自己把工作擺在了前面,當然我也一直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我也一直在努力把我的學習趕上去。跟學姐談話,我在學姐的身上學到了一些關於學習的方法,同時學姐也教我如何擺正心態,如何看待工作上、生活上的得與失。

經過這次的談話,我在工作上、生活上、學習上的一些憂鬱得到了釋放,懂得了放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學會更好去調節好我的學習、工作與生活的關係。

第四次黨心得

黨課心得 在最近的一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課上,有幸牟書記教我們學習了黨的綱領。我們知道黨的綱領就是我們黨的旗幟和方向,而黨的綱領卻不是簡單的乙個層面的含義,而是有著堅定方向和永遠不變的追求的綱領,還有著與時俱進,時刻與國情相結合的目標,這就是我們黨的最高綱領和最低綱領。當然,上課的時候,牟書記沒有照本...

第四次作業

1 2001年5月6日,甲公司支付價款 元 含交易費用20000元和已宣告未發放現金股利140000元 購入乙公司發行的 200000股。甲公司將其劃分為可供 金融資產。2 2001年5月1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發放的現金股利140000元。3 200l年6月30日,該 市價為每股52元。4 200...

第四次檢測

時間 50分鐘總分 50分 可能用到的相對原子質量 fe 56 o 16 1 選擇題 24分 1 在空氣中敞口放置的一瓶無水酒精,沒有燃燒的原因是 a 沒有與氧氣接觸b 無水酒精是液體 c 沒有達到著火點d 酒精沒有可燃性 2 燃燒 緩慢氧化的共同之處是 a 它們都發生了劇烈的化學反應 b 它們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