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黨心得

2021-04-03 14:09:01 字數 986 閱讀 4906

黨課心得

在最近的一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課上,有幸牟書記教我們學習了黨的綱領。我們知道黨的綱領就是我們黨的旗幟和方向,而黨的綱領卻不是簡單的乙個層面的含義,而是有著堅定方向和永遠不變的追求的綱領,還有著與時俱進,時刻與國情相結合的目標,這就是我們黨的最高綱領和最低綱領。

當然,上課的時候,牟書記沒有照本宣科的按照書本跟我們講黨的綱領,而是講了好多貼切實際生活的,人生的奮鬥目標,人生不要留下太多的後悔,調整方向,調整方位,實際上也是黨綱的範圍內。課後,我通過看書查資料,對黨綱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作為乙個共產黨人必須時刻堅持黨的綱領。那麼我們要如何堅持黨的綱領呢?我們必須要做到:

第一,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理想和信念;第二,堅持黨的最高綱領和基本綱領的辯證統一;第三,實現理想要求我們勤於學習、善於創造、甘願奉獻、樂於生活。我們立足現實,任重道遠;展望未來,前景無限。只要我們時刻堅持黨的綱領,以此作為旗幟而前進,我們就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推進並實現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共產主義。

有句古話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我們的共產主義事業的發展離不開我們共產黨人持之以恆的努力。

同時,共產主義事業的道路上,每一段路程都不是那麼容易走完的。我們在每乙個時期,每乙個過程中,還應該結合實際,分析當前的國情和國家實際,確定現階段的奮鬥目標,制定現階段的奮鬥計畫。自建黨以來,黨在每乙個階段,在堅定共產主義理想的前提下,總是結合當時的國情,集中力量解決當時的主要社會矛盾。

黨領導我們完成新民主主義革命,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全中國人民,一直到新時期,我們開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建設。黨在每乙個階段,都是步步腳踏實地,堅決踐行黨的綱領,為最終實現最高綱領,實現共產主義積下「跬步」,匯下「小流」,這樣我們就在通往共產主義的道路上走的更遠,取得更多的成就。

在實踐的過程中,我們就應該勤勞而踏實地學習,努力而認真地思考問題,培養自己的獻身精神,勇敢而樂觀地面對生活,做到一切從實際出發,最大限度地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堅定理想,不斷進取。我們要始終不渝的堅持我們的共產主義理想,也要積極進取,不斷取得每乙個階段的勝利。

第四次談話心得

如何調節學習 工作與生活的關係 自從加入學習部開始,與本年級得同學相比,我的學生工作算挺多的,除了工作,還有我的學習和生活,所以如何去調節我的學習 工作與生活,也成了我必修的一門課,在生活中 我經常在班裡的各個宿舍逛,經常與每位同學交流,慢慢的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一種習慣,自己也時刻注意自己的生活習...

第四次作業

1 2001年5月6日,甲公司支付價款 元 含交易費用20000元和已宣告未發放現金股利140000元 購入乙公司發行的 200000股。甲公司將其劃分為可供 金融資產。2 2001年5月1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發放的現金股利140000元。3 200l年6月30日,該 市價為每股52元。4 200...

第四次檢測

時間 50分鐘總分 50分 可能用到的相對原子質量 fe 56 o 16 1 選擇題 24分 1 在空氣中敞口放置的一瓶無水酒精,沒有燃燒的原因是 a 沒有與氧氣接觸b 無水酒精是液體 c 沒有達到著火點d 酒精沒有可燃性 2 燃燒 緩慢氧化的共同之處是 a 它們都發生了劇烈的化學反應 b 它們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