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2021-12-31 01:01:30 字數 522 閱讀 4384

6、通訊。近幾年發展過程中,首先普及的是,有線座機通訊方式,之後隨著無線數字移動**的普及,已經到了農村。在農村中你會發現幾座聯通或者移動訊號塔,手機訊號覆蓋率與使用率成正比。

尤其在2023年,我區農村資訊化建設取得較快發展,目前寬頻網路覆蓋全村,給農民生活帶來了方便,也變得豐富多彩。

鄉村公路等級差,一些路面窄,路面狀況差,排水困難等等。總之落後的交通是制約我區發展的重要因素。

一些水利設施過於老舊,存在一些安全隱患。而且浪費現象嚴重,雖然水資源豐富,但是利用率低。

還有一些生活垃圾有隨地亂扔現象,對導致土壤,水資源的汙染有很大的危害。

缺少農村文化設施,公益設施。而且缺乏圖書館、文化館等等。

首先要加大公路建設力度,因為這是財富之路,民生之路,生命之路。其次進一步完善農田水利建設和管理機制,引進先進技術,紀要達到節約水資源的目的,又要使得水資源的利用率達到最高。然後加大農村的能源建設,最後兩點是教育文化衛生和資訊化現設進一步達到加強!

最重要的是要調動廣大農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是新農村建設成為廣大農民的自願行動。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2023年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姓名 李志豪 學號 2013130701 旅遊市場調查報告 報告名稱 旅遊服務市場調查報告 調查方法 網上訪問 調查時間 2015年2月底 被訪問物件 18 60歲之間的城市居民 樣本數 20 報告內容 旅遊已經逐漸成為人們娛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們除了能享受到旅遊過程中的愜...

2023年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1 調查簡介 xx 年9月中旬,烏魯木齊鐵路局團委深入民航局 上,走訪調查了中長途旅客運輸市場。此次調查綜合採用問卷 觀察 詢問 座談方法進行,共調查 不同層次旅客800餘人,發放調查問卷1000份,收回920份,有效問卷887份。1.1 當前中長途旅客運輸市場現狀 新疆的航空網已覆蓋全國近30個大...

2023年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7月29日,早上7點30到達戴埠高中迅速搬來桌椅貼上大幅宣傳海報,同時向過往的學生發放宣傳海報,現場給家長和學生解答關於我院的情況便於他們更好的了解我們學院,而家長們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 1,這個學校今年大約多少分可以錄取?2,這個學校的優勢熱門專業及學校的軟硬體設施怎麼樣?3,學生的住宿條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