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霸找工作的中期小結

2021-12-30 20:42:58 字數 874 閱讀 3735

作為「老黨員」,首先喜迎中共十八屆一中的勝利召開!!! 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彷彿喪失了這個能力,於是決定趁著有空寫一篇。最近一直忙著找工作,希望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找工作吧,每天兩場以上的筆試面試,真的是各種累啊,鑑於現在還是找工作進行中,沒有心儀的offer,所以就先寫個中期小結吧。

先自我介紹一下?了解我的請跳過這一段吧。學業:

本科保送浙大竺可楨學院,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工學學士;碩士保送到復旦大學,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專業,理學碩士;每年都獲得獎學金,三好學生,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獲得復旦大學優秀學生標兵,陶氏獎學金。科研:第一作者,在國際雜誌發表**兩篇(advanced materials 和journal of material chemistry,影響因子加和20),申請專利三項。

實習實踐:本科曾經作為德意電器集團總裁的徒弟;研究生入選上海「選苗育苗工程」,在虹口區**掛職鍛鍊兩個月,xx年入黨,擔任過學生幹部。額,這就是我面試的自我介紹。

一直據說今年的就業形勢不好,於是從9月下旬到10月中旬,網申了將近100家公司,這裡感謝前程無憂,智聯招聘,中華英才的模板功能,讓我一定程度減少了工作量。我的簡歷也是在不斷完善中,所以一開始很多網申不過,現在基本很少網申被淘汰了。下面只介紹我網申過了的企業吧。

(很討厭中文中夾雜英文,誰能幫我想乙個offer的最好翻譯啊!!!)

一、地產類

1.陽光城地產:止步於一面,形勢是群面,「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紅太郎,灰太狼,哪乙個適合做地產銷售經理?

」感覺面試官不專業,乙個年輕的hr,乙個智聯招聘工作人員,不是很認真在聽,所以說話過多的人或者說領導者不是很有優勢,能一兩句話勾起面試官興趣的人,比較容易進入下一輪。而且這個公司比較看重地域和專業。恩,這是我的第一次群面,掛了。

2.萬科:筆試:公務員行測內容,統一機考。

小心你的職業夢毀於「面霸」培訓

河北人才網 衣裝職業,舉止得體,手拿光鮮的簡歷,面試問答流利而自信,這樣的大學生豈有不被企業看重之理?自從求職就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開始,求職技巧培訓的公司或書籍就如雨後春筍般,蜂擁而至,他們迎合學生們的心理從寫簡歷到面試,無不精心策劃,巧妙安排,讓很多學生如願進入企業。但是,隨著實踐工作的開展,眾多...

毛窯小學中期工作小結

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 轉眼13周已經過去,教導處堅持以教學工作為中心,以重實際,抓實事,求實效為原則,認真落實課程計畫,大力提高教學質量,在校長的領導下,在全體教師的支援配合下,順利的完成了前期工作,現將本學期前期工作總結如下 一 抓好日常工作 學期初,學校召開校委會,明確各位教師的任務...

女面霸面試經驗 求職是個「試錯」的過程

從大三起到現在的三年多時間裡,經歷過數十次面試且幾乎次次成功的她,被朋友戲稱為 面霸 昨日,記者採訪了碩士在讀的selena.還未畢業的她目前已在某高校任教三個月。兩年前selena從一所三本院校畢業,後考上一所重點高校的碩士生。從大三開始,她就開始了社會實踐,而每一次 實踐 都得過面試這一關。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