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檔案歸檔要求

2021-12-30 16:29:19 字數 575 閱讀 6551

建設工程專案檔案歸檔要求

(一)、歸檔材料的質量要求:

1、工程檔案的歸檔範圍見《建築安裝工程竣工檔案移交書》、《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竣工檔案移交書》(以下稱「移交書」);另需歸檔本公司:監理合同、監理日記、監理工作聯絡單、旁站記錄、監理通知單、會議紀要、工程洽商記錄、施工組織設計及各專項方案、工程竣工移交證書(市政)(必須原件)、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房建)(必須原件)。

2、歸檔材料質量符合國家要求(詳見《建設工程檔案歸檔整理規範》gb/t50328-2001)。

3、歸檔的全部材料原件按《移交書》要求送業主或城建檔案館,按上述第1條要求送原件或影印件至本公司歸檔。

(二)、歸檔的程式:

專案部工程結束後,按《移交書》要求將竣工資料整理成冊,送公司工程部核查,通過後將原件送業主或城建檔案館存檔,影印件及公司另要求收集歸檔的送公司存檔。

(三)、歸檔公司需提交的材料:

1、《檔案移交(接收)登記表》---業主或城建檔案館己接收竣工資料證明。

2、按公司要求的全套工程竣工檔案。

市政基礎設施工程

竣工檔案移交書

建築安裝工程

竣工檔案移交書

工程竣工檔案歸檔要求 原件

2 根據桂建城字 1996 第8號文 建設部建辦 1995 697號文,移交我館的一切工程竣工文字材料 檔案 圖紙必須移交原件。3 歸檔內容及組卷排列順序 是指移交城建檔案館的工程竣工檔案。大型工程按單項分別組卷 一般工程和小型工程可獎文字材料合為一捲,竣工圖合為一捲,超5cm厚度分為若干卷。4 案...

工程竣工檔案歸檔範圍及要求

根據國家標準gb t50328 2001 建設工程檔案歸檔整理規範 和公司有關規定。各監理部應當在工程竣工驗收三個月內,向公司檔案室報送一套符合規定的工程竣工檔案,檔案不齊全的限期補充,逾期不交罰款500元。歸檔標準如下 一 裝訂標準 1 工程檔案採用列印或碳素墨水,藍黑墨水書寫,簽字蓋章手續完備。...

建設工程竣工檔案歸檔內容

附件1第一部分工程準備階段檔案 一 立項檔案 一 專案建議書 二 專案建議書審批意見及前期工作通知 三 可行性研究報告 四 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 五 關於立項有關的會議紀要 領導講話 六 專家建議檔案 七 調查資料及專案評估研究材料 二 建設用地 徵地 拆遷檔案 一 選址申請及選址規劃意見通知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