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檔案歸檔要求 原件

2021-09-20 23:21:32 字數 538 閱讀 2859

2、根據桂建城字[1996]第8號文**建設部建辦[1995]697號文,移交我館的一切工程竣工文字材料、檔案、圖紙必須移交原件。

3、歸檔內容及組卷排列順序:是指移交城建檔案館的工程竣工檔案。大型工程按單項分別組卷;一般工程和小型工程可獎文字材料合為一捲,竣工圖合為一捲,超5cm厚度分為若干卷。

4、案卷內容按以上規定排好先後順序後,在每一張(頁)右下角編上張號(頁號),並填寫卷內目錄、備考表。

5、工程竣工檔案要做到圖面整潔、字跡清楚,填寫卷內目錄時要用碳素黑墨水書寫,不得使用易褪色的書寫材料。文字材料紙張用規格a4(297×210公釐)大小的紙張裝訂成冊。竣工圖按手風式摺疊成297×210公釐長度和寬度。

圖示露外,並到我館購買統一案卷盒、**等檔案裝具。

6、工程竣工圖要與工程實物相符,逐張加蓋竣工圖章並由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審核人、編制人、現場監理、總監簽證才能向檔案館移交。

7、工程竣工檔案經我館驗收合格後,方可辦理移交手續。

8、竣工圖章內容及規格尺寸如下圖所示。(注:施工單位加蓋公章)

建設工程竣工檔案收集內容及排列順序

工程竣工檔案歸檔要求

建設工程專案檔案歸檔要求 一 歸檔材料的質量要求 1 工程檔案的歸檔範圍見 建築安裝工程竣工檔案移交書 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竣工檔案移交書 以下稱 移交書 另需歸檔本公司 監理合同 監理日記 監理工作聯絡單 旁站記錄 監理通知單 會議紀要 工程洽商記錄 施工組織設計及各專項方案 工程竣工移交證書 市政 ...

工程竣工檔案歸檔範圍及要求

根據國家標準gb t50328 2001 建設工程檔案歸檔整理規範 和公司有關規定。各監理部應當在工程竣工驗收三個月內,向公司檔案室報送一套符合規定的工程竣工檔案,檔案不齊全的限期補充,逾期不交罰款500元。歸檔標準如下 一 裝訂標準 1 工程檔案採用列印或碳素墨水,藍黑墨水書寫,簽字蓋章手續完備。...

建設工程竣工檔案歸檔內容

附件1第一部分工程準備階段檔案 一 立項檔案 一 專案建議書 二 專案建議書審批意見及前期工作通知 三 可行性研究報告 四 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 五 關於立項有關的會議紀要 領導講話 六 專家建議檔案 七 調查資料及專案評估研究材料 二 建設用地 徵地 拆遷檔案 一 選址申請及選址規劃意見通知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