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老教師發言稿

2021-12-30 09:55:40 字數 995 閱讀 110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能夠代表xx的老教師在這裡發言。

論資歷,我不能和我們學校德高望重的特聘老教師相比,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常常被人稱為xx年輕的老教師。xx創辦的第二年,我便選擇來到了這裡,今年,是我在xx從教的第九個年頭。所以,請允許我在這裡代表xx所有的老教師,歡迎新老師和新同學的加入!

美麗的校園歡迎你們,同時也期待你們為它增光添色!

有人說,老師是渡船,成功地將孩子們送到對岸,然後又返回起點,重新面臨新的挑戰。老師的工作是繁瑣和辛苦的,但我們能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到我們的職業意義。學生們的進步,就是我們的欣慰,學生們的成功,就是我們快樂,學生們的理解,就是我們的幸福,學生們的成長,就是我們的價值體現。

新的乙個學期,對我們全體教師來說,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都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

在此我謹代表全校的老師莊嚴承諾:我們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精耕細作。

藉此機會,我也想對同學們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同學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成功。一切皆有可能,但需努力。新的學期是新的開始,都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要有乙個良好的開端,同學們就應當樹立乙個遠大的理想。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有理想,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才能真正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

所以,在新的學期,同學們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並讓它為你插上求學的翅膀。

同時,求學非坦途。同學們也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學習中肯定會有很多的困難。選擇了奮鬥,你們就選擇了希望;選擇了紀律,你們就選擇了自由;選擇了拼搏,你們就選擇了成功!

義大利著名畫家達?芬奇說: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同學們,讓我們用勤勞和汗水,用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共同努力,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後深深地祝福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願我們初三,高三的學子們能考出優異的成績,祝願我們的學校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老教師代表發言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下午好,七年級的新生,祝賀你們,歡迎你們!愉快的署假一晃而過,我們又一次踏進了九月,踩到了乙個新的起點,開始乙個新的輪迴。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該做些什麼?我們要祝福,祝福今年在我校剛剛初中畢業,公升入重點高中的同學,祝福他們好夢成真 我們更要追隨,追隨他們奮鬥過的足跡,他們...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教師開學典禮發言稿2019

二 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是我們每乙個小學生應該做到的。比如 見到老師問聲好 不帶零食到學校吃 不打架 不罵人 課間文明遊戲 上下樓梯腳步輕,靠右行 彎腰拾起校園內的紙屑 聽到上課鈴聲立刻安靜下來 課上積極舉手發言 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放學排隊出校門。這些事情每天和同學們相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