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體會 拓展訓練超越自己就能創造奇蹟

2021-12-30 03:23:39 字數 685 閱讀 8016

在這次明陽天下拓展公司組織的拓展活動中,每個專案都是團隊專案,不是單憑乙個人的智力、體力和能力就能很好的完成。它的最大特點就是群策群力,乙個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個團隊得成功,只有各個團隊中的每個隊員相互團結,相互幫助,相互信任,才能共同完成團隊的目標。在本次拓展的過程中,每個隊的隊員之間最關心的都是如何組織、協調及配合好,而不是只要自己做好了就可以了,隊員對團隊的關注已遠遠超過了其自身!

特別是在最後乙個專案是集體翻越「畢業牆」,要求乙個集體翻越一堵高6公尺且垂直的牆,不能運用任何工具,所有的人都要爬上畢業牆,才能最後畢業,如果沒有眾人的支援配合,鼎力相助,也許自己根本無法完成。鮮花和掌聲的背後是集體智慧型的結晶,是眾人的臂膀和齊心協力完成任務的決心。團隊精神,不僅是我們工作中必須發揚和應用的精神,也是乙個單位發展壯大的根本。

這次拓展訓練給我留下的印象極深,得到的知識與拓展心得體會也非常豐富,總結起來,有以下幾點:

1、分層管理、明確領導極其重要。每個人的崗位職責確定之後,各司其職,有利於明確責任,發揮個體的主觀能動性,使其既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又思考怎樣做好。

2、做事要先做計畫,再開展行動。這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

3、在工作中,各單位之間需要溝通和資訊的共享,需要相互配合和協調,形成力量的整合才能完成共同的任務。

4、知識和技能還只是有形的資本,意志和精神則是無形的力量。拓展訓練就是開發出那些一直潛伏在你身上,而你自己卻從未真正了解的力量。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拓展訓練感想體會

拓展訓練可以使學習者透徹理解高績效團隊建設的方法和技巧。下面是百分網為大家整理的拓展訓練感想體會的相關資料,希望對大家有用。拓展訓練感想體會一 上週我們公司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高績效團隊 執行力拓展培訓。培訓課程主要有團隊建設 信任背摔 生死電網 管理七巧板 孤島求生 畢業牆等。告訴我們,任何一次任務的...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拓展訓練感想

體會與分享 1 每項工作都有它的規範和流程,正如每項遊戲都有它的規則。在進入工作狀態之前,必須去了解 熟悉規範,這是做好工作的基礎。2 工作中,我們可能會以自我意識為中心,甚至想超越規則而自行其事。然而,個人的魯莽和造次,都有可能會給整個團隊的業績帶來損失。因此,時刻要記住,我是團隊的一員,我的任何...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拓展訓練感想

中國龍門體驗教育培訓30篇心得體會合集彙總 強化團隊意識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5月31日,風和日麗。經過人力資源部半個多月以來的策劃和組織,公司20多名員工一早就開赴蘇州龍門拓展培訓基地,進行為期一天的拓展訓練。此次活動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重視和支援,部分領導如財務總監塗鳳翔 行政人事總監陳鄧巨集等全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