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主持詞

2021-12-29 22:53:01 字數 878 閱讀 4686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和夫妻倆的寶貝劉家祥滿月酒宴。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真摯的謝意!

家庭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

真可謂: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劉家祥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一、首先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喜得貴子與夫婦,致以熱烈的祝賀和美好的祝願!

二、歡迎來賓

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無疑給這滿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讓我代表喜添貴子的主人對各位嘉賓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三、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已欣喜地看到與夫婦的家庭已經盛開了一朵鮮豔的花蕾,結出了一顆愛情的碩果。花的綻放,果的飄香,讓我們看到:為人父樂不攏嘴,做人目無比歡欣。

慶典之時,作為新生兒的父母一定會有很多飽含欣喜,飽含深情的話要說,下面掌聲有請劉家祥的爺爺:

劉勇勝先生上台發表致詞!

四、劉勇勝先生的一席話,道出了幸福,道出了喜悅,道出了真情。至此,

我也擇佳聯妙語贈給今天慶喜的主人:

上聯:財旺人興家添喜,下聯:福滿壽長堂生輝

橫批:吉祥如意

五、匯入酒宴

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滿懷著真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喜添貴子的與夫婦!在此再讓我代表劉氏家族向各位嘉賓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嘉賓身體健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大家把盞慶喜,開懷暢飲,盡情分享與夫婦喜添貴子的喜悅吧!同時我也祝願在場的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慶典儀式結束,喜宴現在開始!

謝謝大家!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生意夥伴,晚上好!有特別嘉賓要介紹一下 今天是2011年9月26日,農曆八月29日。陳府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真可謂 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陳嘉漢先生與陳綿綿女士夫妻倆的寶貝兒子 陳聲燦的滿月酒宴現在開始 ...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 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大家好!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 先生和 女士 夫妻倆的寶貝千金 的滿月酒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氏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萬兩易得,千金難求 玉女降世,囍上媚梢。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 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 滿月酒...

滿月宴主持詞

主持人出場 各位尊貴的嘉賓,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13年7月22日,今天是乙個好日子,是任福剛和王雪的愛情結晶 小寶貝滿月之喜。各位親朋好友歡聚在這恒陽大飯店送上乙份祝福。在此,我代表東道主向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介紹寶寶 朋友們,人生其實只有有兩大主題 乙個是事業,乙個是生活。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