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滿月宴主持詞

2021-03-04 08:24:11 字數 888 閱讀 8781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值此舉國上下歡慶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北京隆重召開的美好年份,衷心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兒的滿月酒。

今天是滿月酒宴,在國外叫party。.但我更想把它辦成認親宴……

為什麼是認親宴呢?大家一邊等上菜,一邊聽我給大家講乙個美麗凍人的故事。

那是在2023年8月17日,我和愛人漫步在廣華的大街上,準備回家給父親大人慶祝生日,忽見東方的天空一朵祥雲漂浮,紫色的霞光布滿天際,觀音奶奶滿面微笑的落在雲端上。正所謂紫氣東來,觀音送子,一片吉祥的氣象。我那可愛的妻子對我說到:

寶寶在肚子裡翻江倒海,難不成想提前出來給他爺爺慶生。果不其然,下午18點28分在醫院婦產科住院部八床我妻順利生下八斤八兩的大胖小子,正值奧運年奧運月,和他奶奶乙個屬相,和爺爺一天的生日,和奧運會開幕式那天一樣的分量。天降驕子啊~,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因此,在這裡想請問大家一句:看我帥不帥啊?不帥,那我覺得自己還是挺帥的,看:

靈動的丹鳳眼,聚光又聚財。看這裡:不高的鼻樑卻有兩個大鼻孔,氧氣的消耗量大,對環保事業沒什麼幫助,但長壽啊!

再看這裡:薄薄的嘴唇,這樣的男人雖然囉嗦卻很細心,娶了這樣的男人回家,女人基本不用操心。這樣乙個優良品種孕育出來的寶寶,只會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在座各位有乙個算乙個,家裡或者親朋好友中有預產期在明年以後的,宴會結束到我母親那裡登記,寶寶長大**後優先考慮。

哈哈,言歸正傳。

初為人父更讓我知道世間父母的愛是如此偉大、無私。有道是,「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所以,我藉此機會向我的雙親、岳父岳母大人和所有關愛我們、撫育我們成長進步的您表示深深的感激。謝謝你們!

首先請出寶寶的爺爺上台為孫子送上祝福和期望。作為爺爺的他,名為晉公升,實為降級。為孫子服務,任勞任怨。接下來邀請平安公司我尊敬的優秀主管和講師李艷麗老師上台為寶寶送上美好的祝願。

小孩滿月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值此舉國上下歡慶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北京隆重召開的美好年份,衷心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兒的滿月酒。今天是滿月酒宴,在國外叫party。但我更想把它辦成認親宴 為什麼是認親宴呢?大家一邊等上菜,一邊聽我給大家講乙個美麗凍人的故事。那是在2011年8月17日,我和愛人漫步在廣華的...

滿月宴主持詞

主持人出場 各位尊貴的嘉賓,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13年7月22日,今天是乙個好日子,是任福剛和王雪的愛情結晶 小寶貝滿月之喜。各位親朋好友歡聚在這恒陽大飯店送上乙份祝福。在此,我代表東道主向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介紹寶寶 朋友們,人生其實只有有兩大主題 乙個是事業,乙個是生活。就生活...

小孩滿月酒主持詞

喜逢今日滿月慶,細品寶寶懷中抱。欲聽逗人啼笑聲,共享天倫骨肉情。全力塑造美男 女 子,精心啟蒙小神童。子輩娃兒健為俏,嬌兒定是國樑棟。尊敬的各位佳賓,朋友們 今天是 年 月 日,農曆 月 日,恰逢 的貴子滿月之際,承蒙各位朋友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 向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人生,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