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滿月慶典主持詞

2021-03-04 06:47:21 字數 874 閱讀 8416

寶寶百天慶典主持詞

1、來賓入場:(**;喜洋洋,步步高)

二,主持人入場;開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2023年8月5日,是乙個喜慶歡樂的好日子。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乙個幸福的小寶寶,乙個快樂的小天使,乙個聰明的小男孩;張哲熙小朋友出生100天的紀念日。自從小寶寶降臨到張家,給張家帶來了無限的和喜悅。

首先我代表張哲熙的父母;張亮、趙偉達夫婦,向今天大駕光臨的長輩們、領導們,及親朋好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三、朋友們!讓我們把祝福化作最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寶寶張哲熙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閃亮登場。【**;

4、下面,採訪一下這對年輕的父母,中國有句古語:「養兒方知父母恩」。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百天,你們對這句古語是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請張亮先生向來賓致答謝詞:)

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養我們的父母,感謝愛護、關心、幫助我們成長的長輩和親朋好友。面對父母、長輩和親朋好友深深的鞠上一躬,(鞠一躬)表示深深的感謝;

孩子的成長不僅伴隨著喜悅,更伴隨著乙份責任。相信小兩口一定會不負眾望,培養教育好下一代。

我們大家的心願只有乙個,望子成龍。祝願哲熙小朋友健康成長,長命百歲。

五、下面,請致賀辭;大家鼓掌歡迎!

一席話,語重心長。有祝福,有希望。我們一定銘刻在心。

6、下面請張亮,趙偉達;把小寶寶抱到大家面前,讓大家一睹寶寶的可愛。【**;親親我的寶貝】

7、百天酒是親人們的希望,百天菜是親朋好友的祝福。喜慶的氛圍給我們大家帶來好運。希望大家喝的盡興、吃的可口、玩的開心,祝大家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八, 喜宴開始,請大家開懷暢飲!【歌曲;祝酒歌】

2023年8月5日現場主持稿

祝演出成功

女兒滿月慶典方案及主持詞

中午11點00分,在門口迎接前來參加宴會的賓客。進入大廳設簽字留戀臺。宴客廳內鮮花 彩球裝飾一新。廳內有一小型的舞台,舞台的背景牆上是澄澄的mv 背景 喜洋洋葉楓 宴會前來道賀的親朋在背景 聲中,期待著祝福儀式的開始。1130,主持人手持話筒,在 聲中走上舞台。聲稍小 尊貴的各位嘉賓 各位朋友,女士...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生意夥伴,晚上好!有特別嘉賓要介紹一下 今天是2011年9月26日,農曆八月29日。陳府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真可謂 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陳嘉漢先生與陳綿綿女士夫妻倆的寶貝兒子 陳聲燦的滿月酒宴現在開始 ...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 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和夫妻倆的寶貝劉家祥滿月酒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真摯的謝意!家庭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真可謂 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