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主持詞

2022-11-05 22:48:03 字數 407 閱讀 3817

朋友們,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滿月酒是親朋好友的祝福。這正是「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是給這場滿月喜酒,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

謝謝你們!

親友們,「家庭是愛情的磁場,美滿是愛情的花香,添子(女)是愛情的碩果,慶喜是愛情的華章。」酒主夫婦為答謝大家的捧場,特備下豐盛的喜宴,讓我們把盞慶喜,開懷暢飲,希望大家吃得滿意,喝得開心,玩得盡興!

最後,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共同祝福:xx先生、xx女士「財旺人興家添喜,福滿壽長堂生輝,」祝小寶寶:「長命百歲,茁壯成長!

」同時也恭祝現場的所有小朋友們,健健康康,快樂成長,早日成為棟樑之才,並預祝在場已婚的但還沒有小孩的女士們,心想事成,想龍得龍,想鳳得鳳,來年早生一對龍鳳胎!乾杯!謝謝大家!

滿月酒主持詞

都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現在,我就要現場採訪一下snoopy的爸爸是什麼樣的心情。請問 你認為幸福爸爸的標準是什麼?巨集偉say 我認為幸福爸爸的標準有5條 第一,有乙個好老婆。第二,有乙個可愛的寶寶 第三,有一套能容得下3個人的大房子 第四,父母身體康健 第五,銀行有5位數的存...

小孩滿月酒主持詞

喜逢今日滿月慶,細品寶寶懷中抱。欲聽逗人啼笑聲,共享天倫骨肉情。全力塑造美男 女 子,精心啟蒙小神童。子輩娃兒健為俏,嬌兒定是國樑棟。尊敬的各位佳賓,朋友們 今天是 年 月 日,農曆 月 日,恰逢 的貴子滿月之際,承蒙各位朋友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 向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人生,主要有...

寶寶滿月酒主持詞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20xx年x月xx日,農曆二零一零年尾月初五,是乙個無比美好的日子,在今天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歡送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加入任先生及楊女士夫妻兩法寶兒子的滿月酒宴 首先感謝各位親朋摯友在從前的日子裡對任先生及楊女士的支撐與關愛,在他們二位的心中,在座的各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