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會主持詞

2022-11-05 22:48:02 字數 1891 閱讀 5671

例子1:滿月酒會主持詞

雙節將臨,喜氣盈門,鑫都酒店,滿堂溫馨。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同事,至親的親朋好友中午好!

水源木本承先澤,春露秋霜啟後昆;丹桂有根獨長詩書門第,**無種偏生勤儉人家。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真心慶賀李xx秀文的寶寶李xx的滿月之喜,共享添人進口的喜悅,相信今天的酒會一定是乙個溫馨快樂的親情聚會。這是李家的喜事,這是汪家的喜事,也是梁家的喜事,也是在座每位朋友的喜事。

還記得去年吧,也是在這裡,本主持人和大家一起為兩位舉辦了盛大的新婚慶典,乙個幸福的新家庭由此產生。今年上個月的今天他們喜得貴子,愛情的結晶誕生了,小天使的誕生更給這個幸福的家庭帶來了乙份喜悅,乙份快樂,乙份希望。二人同時公升格做了爸爸媽媽,在場的所有人也因此公升了一級。

在此我要提醒高興中的二位,千萬不要有了小的,忘了老的。俗話說: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十月懷胎的辛苦,培養子女的艱辛,會讓你們感受為人父母之不易,更能激發自己的行孝之心。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福寶寶李xx在親人陽光的照耀下快樂生活,健康成長,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友請兩位新家長抱著孩子面向全體來賓鞠躬致謝!

滿月酒會開始!

例子2:滿月酒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方先生和xx女士夫妻倆的寶貝千金——xx的滿月酒宴。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方姓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萬兩易得,千金難求;雲呈祥,心甜;玉女降世,囍上媚梢。

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滿月酒是親朋好友的祝福。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

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在這裡我謹代表方姓家族的親朋好友,代表在座的女士、先生和小朋友們,衷心地祝願玉女--健康成長、一生幸福!同時,也祝福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和家幸福!

謝謝大家!!一、宣布開始

家庭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千金),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

真可謂: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xx與xx夫婦喜得貴子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現在開始!二、表示祝賀

首先讓我們大家起立,用熱烈的掌聲向喜得貴子xx與xx夫婦,致以熱烈的祝賀和美好的祝願!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這幸福的一家人隆重登場,讓我們把最美好的祝福帶給他們,祝他們幸福、健康、溫馨、吉祥!謝謝,大家請坐!

三、歡迎來賓

參加今天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的主要來賓有:

這真是: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無疑給這滿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

讓我代表喜添貴子的主人對各位嘉賓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再次謝謝大家!四、來賓講話

添子喜宴伴歡聲,親朋好友來助興。多少祝福容心中,佳言妙語話深情。下面掌聲有請嘉賓代表xx致滿月酒宴賀詞

五、主人講話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已欣喜地看到xx與xx夫婦的家庭已經盛開了一朵鮮豔的花蕾,結出了一顆愛情的碩果。花的綻放,果的飄香,讓我們看到:為人父樂不攏嘴,做人目無比歡欣。

慶典之時,作為新生兒的父母一定會有很多飽含欣喜,飽含深情的話要說,下面掌聲有請喜添貴子先生講話!六、喜贈賀聯

方先生的一席話,道出了幸福,道出了喜悅,道出了真情。至此,我也擇佳聯妙語贈給今天慶喜的主人:

上聯:財旺人興家添喜,下聯:福滿壽長堂生輝橫批:吉祥如意我衷心地祝福你們夫婦!七、匯入酒宴

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滿懷著真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喜添貴子的xx與xx夫婦!在此再讓我代表方姓家族向各位嘉賓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嘉賓身體健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同時也感謝xx酒店老闆及全體員工為此次慶典提供的上乘服務,祝貴店吉星高照,財源廣進,萬事大吉!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大家把盞慶喜,開懷暢飲,盡情分享xx與xx夫婦喜添貴子的喜悅!慶典儀式到此結束,喜宴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滿月酒主持詞

都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現在,我就要現場採訪一下snoopy的爸爸是什麼樣的心情。請問 你認為幸福爸爸的標準是什麼?巨集偉say 我認為幸福爸爸的標準有5條 第一,有乙個好老婆。第二,有乙個可愛的寶寶 第三,有一套能容得下3個人的大房子 第四,父母身體康健 第五,銀行有5位數的存...

滿月酒主持詞

朋友們,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滿月酒是親朋好友的祝福。這正是 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是給這場滿月喜酒,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謝謝你們!親友們,家庭是愛情的磁場,美滿是愛情的花香,添子 女 是愛情的...

滿月酒會賀詞

祝酒詞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陽光明媚,歌聲飛揚 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春光明媚的大喜日子裡,我們共同相聚在金都酒樓,隆重慶祝 夫婦的寶貝閨女滿月之喜。現在我有請各位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夫婦以及寶貝閨女的爺爺 奶奶和外公 外婆攜寶貝閨女閃亮登場!寶寶的誕生給大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