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主持詞

2021-04-05 13:42:40 字數 976 閱讀 3521

石窩鎮石窩小學60周年校慶暨新教學樓落成慶典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們懷著無比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歡聚在石窩中心小學,隆重慶祝石窩鎮石窩中心小學60 周年校慶暨新教學樓落成慶典。參加我們慶典儀式的有市、鎮各級領導,有熱心支援教育事業的各界人士,有石窩村黨員、幹部、群眾代表以及石窩中心小學師生們。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參加這次慶典的各位領導、嘉賓、家鄉父老表示熱烈的歡迎。

對關心支援教育事業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出席今天慶典活動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和來賓有:

市教育局(人員待定)

石窩鎮校友代表

捐資助學代表:

石窩鎮中心學校……

石窩小學60周年校慶暨新教學樓落成慶典議程有十項:

一、慶典開始。奏國歌,公升國旗。

二、宣讀賀信、捐款名單及數額。

三、請石窩中心小學校長發言;

三、請校友代表發言

四、請熱心支援教育事業的外出人士( )發言五、請學生代表發言

六、請石窩鎮領導發言;

七、請市教育局領導講話;

八、請市領導講話;

九、聚餐 (11:30)

十、座談會(13:30)

現在,我宣布:石窩鎮中心小學60周年校慶暨新教學樓落成慶典大會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儀式進行第二項議程,請鎮書記宣讀賀信、捐款名單及數額。

儀式進行第三項議程,請石窩小學李泓澤校長發言;

儀式進行第三項議程,請校友代表發言

儀式進行第四項議程,請熱心支援教育事業的外出人士( )發言儀式進行第五項議程,請學生代表發言

儀式進行第六項議程,請石窩鎮領導發言;

儀式進行第七項議程,請市教育局領導講話;

儀式進行第八項議程,請市領導講話;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閤家幸福。請出席儀式的領導和來賓留下來合影留念。

散會後大家在石窩小學吃頓午飯,飯後自由組織座談會。謝謝大家。

慶典主持詞

男 十次春秋的更替,十載辛勤的努力,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公升日落,造就了今天的輝煌 女 十年企業人的奮鬥,十度領導者的耕耘,一百二十個月的斗轉星移,奠定了今天的成功 男 在這熱烈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xx公司十週年的大日子 女 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還將迎來下乙個更加燦爛的十年 男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

主持詞 壽辰慶典主持詞範本

壽辰慶典主持詞範本 三篇 主持詞是由主持人於節目進行過程中串聯節目的串聯詞。如今的各種演出活動和集會中,主持人往往成了主角,而主持人在台上所表演的主持詞,則是集會的靈魂之所在。當我們即將迎來龍騰虎躍慶佳節的美好日子裡,我們大家歡聚在一起,共同慶賀張女士大人六十華誕慶典,首先讓我代表老壽星及兒女們向前...

期末慶典主持詞

乙 那還用說,當然是參加各種活動啦 甲 那我考考你,三月份學校舉行了什麼活動啊 乙 這難不倒我,是 雷鋒詩歌誦讀 你看,那天的獲勝班級代表正準備著呢。甲 讓我們一起與他們重溫那段激情的時刻。請欣賞詩朗誦 獻給雷鋒的歌 詩朗誦 獻給雷鋒的歌 甲 乙個個活動讓我們的心靈飛揚 乙 乙個個活動讓我們的生命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