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主持詞

2021-03-04 06:47:21 字數 574 閱讀 1453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生意夥伴,晚上好!(有特別嘉賓要介紹一下)

今天是2023年9月26日,農曆八月29日。

陳府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

真可謂: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陳嘉漢先生與陳綿綿女士夫妻倆的寶貝兒子—— 陳聲燦的滿月酒宴現在開始!

首先,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向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父母的心願只有乙個,望子成龍。爺爺和奶奶起了乙個吉祥的名字:*聲燦,聲,聲名遠揚,生龍活虎,燦是燦若晨星,今生燦爛。

家人對小寶寶是萬般期盼,在此我也借閩南四句贈給今天慶喜的小主人:

滿月惠蛋掛剃頭,

囝仔越來越緣投,

大漢讀冊逐項敖,

將來成就變大猴,

敖探敖剩建大樓!

最後祝陳聲燦小朋友在我們共同的關愛下健康成長,早日長成比他爸爸還帥的帥哥,祝他聰明活潑前途無量,長大了當的官比他爸爸當的還大,最後有請我們共同舉杯祝福陳聲燦小朋友,祝福陳府,同時祝福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

如有切蛋糕儀式,可以直接接在四句後面。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 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和夫妻倆的寶貝劉家祥滿月酒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真摯的謝意!家庭樂曲添新章,喜生貴子倍歡暢,邀朋把盞聚一堂,愛情碩果共分享!真可謂 喜添貴子吉星照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

滿月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尊敬的女士們 先生們,特別是小朋友們 大家好!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 先生和 女士 夫妻倆的寶貝千金 的滿月酒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氏家族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萬兩易得,千金難求 玉女降世,囍上媚梢。滿月酒是一部厚重的父母愛 滿月酒是親人們的希望 滿月酒...

滿月宴主持詞

主持人出場 各位尊貴的嘉賓,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13年7月22日,今天是乙個好日子,是任福剛和王雪的愛情結晶 小寶貝滿月之喜。各位親朋好友歡聚在這恒陽大飯店送上乙份祝福。在此,我代表東道主向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介紹寶寶 朋友們,人生其實只有有兩大主題 乙個是事業,乙個是生活。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