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實習總結報告

2021-12-25 03:29:18 字數 1291 閱讀 4089

2008實習總結報告乙個星期的工學交替結束了,在這乙個星期中,我學習到了許多,也體會到做乙個學生是多麼地幸福,也讓我了解了父母為了我們而努力搛錢的辛勞。我很高興有這樣的乙個機會讓我體會做為乙個公司職員的生活。在這乙個星期中,我們過著乙個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社會生活,而不是學生的日子工作和學習真的是兩個不同的生活體驗,學生以學習為天職,而工作則是乙個完全不同的工作的日子,過得總是要比學習上課,來得快,也忙碌。

在這忙碌的工作中,讓我更加想念當學生的日子,就更加的希望這工作快些結束。在這乙個星期的工作中,第一天,我們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的工作單位。只是,真萬事開頭難,上班的第一天,我們就因為對工作地點和坐車路線的不熟悉,又加上天氣的原因,讓我們在大雨中,慌亂了,因為害怕遲到,也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走去工作單位,我們就改坐計程車,不過,上天不做美,連攔個車都是萬般的辛苦,當然到最後我們還是坐上了車到了工作單位,雖然,我們個個都像似落湯雞,也遲到了快半個小時的時間。

在這工作的第一天,我們是跟著帶頭的人去做問卷調查和拜訪陌生客戶。這對於我,乙個天性膽小的人來說是乙個膽量的考驗,也是改變的開始。在這天的上午我們去了好幾個單位都沒多少收穫,下午我們改換方式也變了地點,一開始也是困難的,不過慢慢地有了好的轉變,這一天我們去的最後乙個地點是老人活動中心,在這裡,我有了成功的喜悅,因為我終於邁出了一大步,獨自和陌生人進行溝通交流,和這個爺爺、奶奶們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當然也在聊天的過程中成功的做了幾份問卷第二天,我們還是去做問卷和陌生拜訪,不過這一天的收穫很少,上午,我們去了好些個地方,都沒能成功。

中午的時候,我們跟著經理去跟乙個有意向和我們公司合作的人談話。坐在一旁聽著他們的談話,我覺得,我真的好落後,也發覺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第三天,我沒有出去,而是呆在辦公室內幫經理打東西,我犯了一具錯誤,也由此我學習到了乙個道理。其實,那個錯誤也不算是錯誤,只不過,經理的一席話讓我提前學習到了乙個步入社會後,最常會遇到的問題,也讓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細心,用心。

因為,一具領導他永遠都不錯,也不會認錯,所以錯的只有辦事的人第四天,經過前些天的學習漸漸的了解和適應的工作的日子,不過在體力上卻開始吃不消了,這讓原本身體就不好的我來說真的是乙個考驗。也幸好,這天沒有出去跑的任務,讓我有了休息的機會。第五天,因為公司週未不上班,讓我很興奮,因為明後兩天,我都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所以這一天的時間也不知不覺的過的快了在昨天,我們的實習終於結束了,這讓我好開心,因為終於不用上班今天,閒來無事的我,上著網,把這些天的感受寫下。讓自己回味一下這些天的辛苦。也在這回憶中,我對父母的辛苦又多了一點的理解,也對父母更加深了一點愛。

也讓我更加堅定了要扛起這個家的決心,但同時我也害怕著畢業,因為畢業就意味著我要開始為了這個家而奔波,要為了工作而辛勞。這讓原本就不懂承擔的我,來說,真的好難。

2019金工實習總結報告

1專案內容 1.1專案名稱 漫步機1.2作品簡介 由扶手 固定橫桿 固定豎桿 活動漫步杆 踏板 螺絲孔 底板組成,鍛鍊者用手抓住扶手,用腳踏上固定橫桿下的活動漫步桿上的踏板前後晃動即可。1.3設計圖紙 文末 1.4作品 文末 2加工工藝 2.1軸類零件的加工工藝 序號工序名稱工序內容定位基準裝置 1...

2019金工實習總結報告

我們在校企產研金工實習基地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的金工實習。期間,我們接觸了鋸 銼 焊 鑽 車 銑 刨等7個工種,還簡單地了解數控工具機加工技術。每將近四天,大家都要學習一項新的技術,並在每天七個半小時的實習時間裡,完成從對各項工種的一無所知到製作出一件成品的過程。在工廠的師傅們耐心細緻地講授和在我們的...

實習總結報告

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實習總結報告 實習名稱生產實習學院化工與材料學院 姓名林仲偉班級應化二班學號 090505021045 實習時間2012 12 13至 2012 12 27 實習地點東莞市鴻德電池 實習目的 1 通過實習,培養我們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把自己所學習的東西聯絡實際。2 通過實習,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