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詩歌

2021-12-25 03:29:18 字數 4794 閱讀 6844

1、與陽光的戀情——致田徑運動員看,那緊繃的弧度

剛健似離弦之箭射出強弩

堅定著山一般厚重的腳步

蕩遠了人群中奔湧的歡呼

那綠茵場上是誰的刀戟在揮舞

是你們枝幹般向陽的手足

你們是夸父的後裔

腳下那執著的方向

邁出了翅膀難以飛越的距離

是誰征服了陽光熾灼的芳心

瞧那面頰

一縷清風的手帕

正悄悄拭乾了陽光噙著的淚珠

奔跑吧可愛的朋友

那金黃的唇印

正深情地烙在

你們待吻的額頭

2、致鉛球運動員

昂起高貴的頭顱

將生活的重擔向前擲出

靜聽每一聲落地的吶喊鏗鏘厚重笑看每一擲濺起的歡呼拭乾汗珠朋友

你們的拼搏令我們為之動容朋友

你們的捷報令我們為之鼓舞在這陽光賓士的綠茵場上

明日,就像腳下這條不可逾越的弧線朋友,就請你

在足下邁出那最堅定的一步擲遠

我們對生活的美好祝福

3、雨後——致執著比賽的人昔日的陽光

已無法曬乾今天的衣裳

閒步,百花叢中徜徉

一夕祈願已旋作零落花香

滄桑,總是翠如青苔

無意中踱步

它已蹣跚邁上歲月的石階

雨後,當一路泥濘已蜿蜒腳下這鋪往美好生活的華毯你我怎能不高貴地走過篇二:運動會廣播稿

田徑運動會

今天,學校舉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徑運動會。

早上六點鐘,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可惜天公不做美,狂風大作,春雨飄灑,但並沒影響我們的心情。

這次運動會的確是記憶中最激動人心的一屆運動會,特別是小學五年級女子中長跑。發令搶一響,其他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衝了出去,乙個運動員卻愣了一下才開始跑,剛剛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們都十分緊張,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們拼命地吶喊助威,她好像也倍受鼓舞,開始加快了速度。漸漸的,超過了後幾名運動員。

看哪!她昂首挺胸,腳下生風,像乙隻展翅的蒼鷹,那姿勢,美極了!只見她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與第一名拉齊了!

超過了第一名!噢!終於領先了,我們不禁高興得又蹦又跳,為她喝彩。

.cn

運動會結束了,我將會永遠記住這個精彩的運動會。

運動會今天,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同學們個個都高興,操場上彩旗飄揚。首先是開幕式,會場上響起了雄壯的運動會進行曲,我們三年級的運動員方隊喊著口號緊跟在四年級的後面昂首挺胸地走進會場,我們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開幕式結束後,運動會的比賽正式開始了。比賽的專案多得數不清,有立跳遠、賽跑、投實心球、踢鍵、跳繩……

我參加了立定跳遠.信心十足的我看到了四年級三班的李文思就想投降,但想到贏了就可以為班上掙點分,於是我只下定決心,決不放棄.李文思往前一跳1.

75公尺,啊,這個成績真叫我忐忑不安。我學著李文思的步法跳,用手甩一甩,然後,再弓身彈腿往前用力一跳1.73,我真不敢相信我能跳得這麼遠!

第三回又要開始了,令我生氣的是李文思的眼神好象在說:我是冠軍,你跟我鬥,門都沒有。她慢慢的走到了原地,用力跳上去,我也緊跟著跳上去,我居然比她多1厘公尺!

我高興地把這乙個好訊息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最後我獲得了第2名的成績,我也覺得很滿意。 .cn

不久,緊張、快樂的運動會結束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能開展運動會.

超越——致跳高者

在步伐優美的助跑後,

一躍,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

迅速沉身,收腳。

過。真是優美的跳高姿勢。

每一次,

都是挑戰,是超越。

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細細的桿子橫放在半空中,

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

只要你有決心,

只要你有信心,

這又算得了什麼?

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

一次次的戰勝,

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

去燃燒你的青春! 致跳高運動員

左手遮不住汗水

右手遮不住太陽

滿場的眼睛

是滿場的渴望。

跨出的腳踩在雲層

飛躍的心兒在沸騰

輕捷如燕

威猛如鷹

歡樂揚起了臂膀

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

汗水淌過,

淚水泡過

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超越——致跳高運動員

在陽光的照耀下,

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

運動健兒們,

用那矯鍵的身軀,

衝刺著乙個又乙個的高度。

沒有嘗試,

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

超越自己,

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

運動健兒們加油吧,

去創造乙份份奇奇蹟,

去創造乙份份驚喜!

致跳遠運動員

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乙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

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

在喝彩聲中

橫竿公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1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乙隻輕盈的小鹿,

奔躍在那指向勝利的橫桿間。

一次,兩次,

不滅的是你那必勝的信心。

終於,在那激動人心的瞬間一躍後,

你露出了勝利的微笑。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致**跳運動員

向前衝吧

把所有的希望

都灑在這幾十公尺的跑道上

加足油吧

把所有的汗水

都融在這十幾公尺的坑道中吧

一二三跳!

跳一陣有力的助跑後

你騰空躍起

頓時——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

曲線——致跳高運動員

你縱身一躍

留下一條美麗的彩虹

那七彩的色澤

就是你燦爛的笑容

也許那是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那均勻的尺度

盡在你的把握之中

或許,那是一條盤旋的dna

生命存在的意義

被你細細描述

致跳遠運動員

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乙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跳高與人生目標

操場一角沙坑上,一根竹竿靜靜的恆在兩個木架子上。距竹竿七八公尺的西南角,乙個運動員深邃的眼光注視著竹竿,右腳輕輕地往後一蹬,開始助跑,漸漸地速度在加快,在離竹竿約兩步的地方,他左腳用力一蹬,隨即右腳向上一抬,繼而整個人越過竹竿,輕鬆著地,竹竿依然靜靜的躺在木架子上,他成功了,這個高度只是他跳的最低高度,就象是他人生路上樹立的第乙個目標,以後還有更高的目標等著他去實現,他還能這麼輕鬆就實現了嗎?

竹竿慢慢地往上抬高,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地越過了。竹竿每抬高一次,運動員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是的,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你想多一分成功,你就得多復出乙份汗水。篇三:運動會廣播稿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去迎接終點的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

致鉛球運動員

鉛球從你手裡丟擲, 在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拋物線。 鉛球從空中劃過, 落在競賽場上, 留下乙個精彩的痕跡。 每一次的投擲, 都是激情的展現; 每一次的落地, 都是努力的結果。

致400公尺運動員

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 依然是金色的陽光, 依然是綠色的草地, 依然是紅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 堅強的你。 不同的是, 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 草地更如翡翠一般, 跑道更加的鮮豔, 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 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致失敗者

揚起風帆, 雖然你我都已盡力 ,最終事實卻是殘酷的 。畢竟第一只有乙個 , 然而我們就這樣心灰意冷了嗎? 不!

決不! 我們會再次揚起風帆, 向著終點衝刺 ,我們堅信勝利會再次向我們招手的 。

致失敗者

過去的,讓它過去, 不要去思念,不要去挽留, 更不要去追溯那不如意的邂逅, 讓金色的陽光埋沒心中的內疚, 淡紫色的咖啡塗抹臉上的哀愁 ,請相信失敗的你會最終走向成功的。

致會場工作者

像一出舞台劇,有主角,配角,也有無名的幕後工作者,我們的運動會也在這樣的配合中進行著,在賽場上展現英姿的是那些運動員,忙碌的是辛勤的工作者,有了你們的配合,才會使運動會開得如此和諧。

致裁判員教練員

您是運動場上正義的化身, 您是比賽場中公證的使者, 您手中揮動的令旗, 為比賽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衷心地道一聲:「辛苦了,敬愛的裁判。」

運動會廣播稿廣播稿

廣播稿 選礦車間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關於開展電氣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認真查詢安全生產上存在的隱患和問題,確保安全目標的順利完成,選礦車間在副主任劉昇軍的帶領下認真開展了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車間成立了由電氣技術人員 安全員 班組人...

趣味運動會廣播稿趣味運動會廣播稿

strong 相關熱詞搜尋 廣播稿運動會趣味趣味運動會廣播稿保齡球,拜託了,專案有很多,釣魚,兩人三足等,我記得的就這麼多了,要是每天交的廣播稿不夠,我們會s的很慘的,排球發球比準,排球墊球 摸石過河,跳棋,擺渡,跳繩 單人和集體都有 拔河,投籃,套圈,象棋,趕豬,袋鼠跳我們初中馬上要開趣味運動會了...

運動會廣播稿 校運動會廣播稿集錦

1.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