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

2021-05-23 11:55:06 字數 4667 閱讀 3253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院爭光數你最棒。

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馳騁賽場,110公尺欄運動員勇敢的向前衝吧。

2.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初公升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

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拼搏,110公尺欄的健兒們加油吧,前方就是勝利。

3.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

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拼搏吧,100公尺欄運動員們,勝利屬於你們。

4. 年輕的心微笑著走上跑道, 心中充滿對勝利的渴望。 年輕的心舒展得將信念轉化為動力, 年輕的心奔騰著要讓風放飛自己的夢, 行到夢實現的地方。

年輕的心永不畏懼,跨越一道道障礙,勝利就再前方。

5.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道道障礙看作生活的挑戰。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3000公尺

1.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

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

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堅持吧,漫長過後便是柳暗花明,加油吧3000公尺運動健兒們。

2.迎接你的,是五千公尺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的衝吧,勇士們,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不要恐懼跑道的漫長,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秋風會為你喝彩,陽光會為你慶功,掌聲就要為你響起,勇敢的衝吧3000公尺運動健兒。

3.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3000公尺運動員。

4.路再長,也在腳下.相信你堅定的信念能夠把3000公尺打垮,往前看,有鮮花,勝利就在前方向你招手,前進,前進,前進,天會因為你更藍,水會因你更清,相信自己會為運動會添上絢麗的一筆。

5.運動員那矯健的身姿,在3000公尺跑道上飛翔著,加油、加油、再加油,一滴滴的汗水 ,一絲絲的希望,人生能有幾次搏,千百雙眼睛在鼓勵著你們 ,努力拼搏吧 ,勝利就在眼前 。

5000公尺

1.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公尺。在這漫長的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乙個汗水浸濕的微笑,堅持吧,終點既是勝利。

2.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綠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加油吧,5000公尺運動員。

3. 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不知前方如何,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因為終點既是勝利,衝吧,5000公尺運動員們。

4.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 ,面對漫漫的征途 ,你沒有畏懼和退縮 ,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 ,只有乙個目標,只有乙個信念 ,為各院贏得榮譽 ,拼搏吧,為我你們吶喊,加油加油,你們是最棒的,5000公尺運動員。

5. 熱烈的運動場,沒有競爭只有熱情;矯健的運動員沒有辛苦,只有驕傲,讓這如水的熱情在這裡點燃,在這裡延續,在這裡永存。放縱你們自己去展現自己的風姿,運動場上永遠不會有失敗者,終點就是勝利。

拔河1. 賽場上颯爽的寒風和著拔河運動員們熱烈的吶喊聲匯成高昂的鬥志,兩隊的運動員都緊握韁繩用力後移,充分展示了團結的龐大力量,左右搖擺的紅繩激發著運動員們的毅力,燃燒著場上熱烈的氣氛,加油吧,拔河運動員們,這是意志的比拼,團結的比拼,集體力量的比拼!

2. 雄赳赳,氣昂昂,拔河賽場上,兩個團隊之間燃燒著競爭的烈火,每一方都帶著勇奪第一的士氣。比賽開始的剎那,兩個團隊鼓足力氣,只見繫在中間的紅繩左右搖擺,每一次偏移都牽動著運動員的心。

加油吧,拔河健兒們,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3. 雙手緊握著韁繩,雙腳進抓著地面,沒有一絲的放鬆,沒有一分的鬆懈,比賽的雙方鼓足力氣,時而吶喊為自己加油。拔河比賽,是意志的考驗,是團結的比拼,拔河運動員們,加油,拔河健兒們,堅持,堅持!

4.集體的努力,眾人的配合,在一陣陣吶喊與掌聲中化作無窮的動力,參賽的同學縱情地投入著。運動會現場,氣憤熱烈而高漲,助威聲此起彼伏,躍動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襯出靚亮的青春,彰顯團結的力量。

5.時間一分一秒的流淌,沒有一分懈怠,看拔河賽場上,運動員們僵持不下,隨著紅繩左右但,沒有乙個人肯放棄,大家堅持著,堅挺著。通紅的臉頰,淋漓的大汗,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集體跳繩

1.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你們每一次高跳都化成一條漂亮的弧線,一根跳繩,連線的是團結啝友愛一根跳繩,傳遞的是勇氣啝力量,一根跳繩,演繹的是奮鬥啝拼搏。加油吧,跳繩運動員,我們為你們吶喊,為你們助威。

2. 秋風吹,陽光照,彩旗隨風飄;槍聲響,奮力跳,為院爭光真驕傲,看跳繩運動員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跳繩翻飛,化作道道漂亮的彩虹,騰空躍起,跳繩在運動員腳底環繞成風。

加油,堅持就是勝利。

3. 「啪!」的一聲槍響,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運動員們接二連三地騰空而起,輕盈的身體在跳繩兩邊來回飛舞,跳繩有節奏地上下翻飛,人繩合一,形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4. 胳膊麻了,腿也軟了,手也綿了,力氣也沒了,但你們仍然握著跳繩在那裡一如既往,但你們仍然堅持不懈地一次次躍起,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因為你們信仰:努力拚搏,永不退縮!

5. 加油吧,跳繩運動健兒們,抓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抓住了勝利,抬起沉甸甸的雙腳,就會更靠近勝利。堅持吧,跳繩運動健兒們,用汗水澆灌成功,用毅力鑄就榮譽。

跳吧,盡情地跳吧,跳出你們的精彩,跳出你們的活力。

接力1 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接力棒連線。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

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體育健兒!加油,勝利就在前方。

2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如風般的奔跑,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們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們加油,加油。

3 那激烈的場面,令每乙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乙份力, 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乙個人; 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 不僅僅為了勝利, 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

4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呼海嘯般的吶喊聲,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5 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它握在每乙個接力運動員的手中。冰冷變為熱情,剛毅溶進柔和。

你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他們用接力演繹著團結的力量,加油,夥伴,勝利就在前方。

致啦啦隊員

1.幾許真誠的鼓勵,幾句親切的問候,幾注深情的目光,幾多支援與幫助,帶給運動員的是信心,是勇氣,是誓奪第一的決心和毅力。幾句吶喊,幾束鮮花,陣陣鑼鼓,片片掌聲,帶給運動員的是滿足,是感激,是成功後的喜悅和快意。

謝謝你,我們的啦啦隊!

2.你是花叢中的一片綠,有了你,花兒才變得更加嬌豔美麗。你是雕像下奠基石,有了你,雕像才高昂地矗立。你是大海湧起的排浪,你是沙場的獵獵戰旗,噪子早已喊啞,激情仍在傳遞。

3.你們說 ,好想和我們一樣,在運動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為班級增光添彩 ,可是 ,有些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你們把所,有的熱情和希望,都傾注在我們身上

4.在跑道旁揮舞著雙手 ,提高了嗓門 ,奔波忙碌著 ,到處都有你們辛勤的身影,卻又默默無聞,毫無怨言,淡然如水,卻又熱情似火 ,衷心地道聲「謝謝」 ,因為我們的成功,也有你們的一半 。

5.你是花叢中的一片綠 ,有了你 ,花兒才變得更加嬌豔美麗,有了你,雕像才高昂的聳立,你是石雕像下的奠基石,你是大海浬湧起的排浪 ,你是沙場上的獵獵戰旗,嗓子早已喊啞,激情仍在傳遞 。

致裁判員

1.規則 ,是無私的利劍,你是公正的法官 ,腳踏一方熱土 ,頭頂一片青天 ,風沙,烈日 ,口裂,唇幹 ,你以雕塑的屹立 ,站成一道風景 ,你以旗手的執著,撐起賽場晴空一片。

2.同樣的驕陽,同樣的暴曬, 沒有熱烈的歡呼, 沒有激動的喝彩。你用精密的儀表, 和細緻的耐心, 記錄著運動員的輝煌。我為你們自豪, 辛苦了, 敬愛的老師!

3.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然而您們--裁判員老師, 更是我們到達終點的關鍵。您們的公平是我們用於走路的腳 ; 您們的耐心是我們邁過的步; 您們的認真是我們走過的路。

天平似的公正顯視出您們正直無私的性格。 請讓我再說一次:裁判員老師,您辛苦!

4.你們頭頂烈日,默默無聞的用最公平的天平來衡量同學們的佳績。萬人的歡呼吶喊中,你們並沒有固為自的名字而懊喪,你們用你們最寬博的胸懷來對待現實。

平日裡,你們屹立在講台之上,為莘莘學子傳授著知識,為祖國的未來播灑辛勤的汗水;而今,你們又在另一片沃土上培育著您的學生。在此,請讓我們忠心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5.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你們的目光!也許,炙熱的高陽不曾憐憫你們,但,烈陽底下是你們高大的身影。

也許,讚美與期盼總於你們擦肩而過,但,真正的感激未嘗不在每個人心中流淌。無聲的話語化作一聲:老師,榮譽有你的乙份。

運動會廣播稿廣播稿

廣播稿 選礦車間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關於開展電氣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認真查詢安全生產上存在的隱患和問題,確保安全目標的順利完成,選礦車間在副主任劉昇軍的帶領下認真開展了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車間成立了由電氣技術人員 安全員 班組人...

趣味運動會廣播稿趣味運動會廣播稿

strong 相關熱詞搜尋 廣播稿運動會趣味趣味運動會廣播稿保齡球,拜託了,專案有很多,釣魚,兩人三足等,我記得的就這麼多了,要是每天交的廣播稿不夠,我們會s的很慘的,排球發球比準,排球墊球 摸石過河,跳棋,擺渡,跳繩 單人和集體都有 拔河,投籃,套圈,象棋,趕豬,袋鼠跳我們初中馬上要開趣味運動會了...

運動會廣播稿 校運動會廣播稿集錦

1.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