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縣環保局2023年檔案工作總結

2021-12-22 18:38:32 字數 475 閱讀 3210

局領導親自抓,具體負責落實檔案管理工作。按照建立「五星級檔案室」的具體要求,在檔案部門的指導下,改善管理條件,實現檔案的規範整理,編制必要的檢索工具和編研資料,搞好利用服務工作,注意抓好業務培訓,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提高全體職工的檔案意識,要求全體職工也建立起了完善的家庭檔案。

環保檔案的收集管理工作,確實是乙個非常現實、難做的工作。科室的檔案資料查詢起來複雜,跨年度專案材料又不全,一些專案的竣工驗收材料,各種會議的材料等不夠健全。這些問題都給收集工作帶來一定的難度。

但環保檔案所發揮出的技術效用,所創造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又值得我們去對它進行必要的研究。綜上所述,2023年我局的檔案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一些成績,檔案工作上了乙個新台階。但缺點仍然存在。

今後在檔案工作中還要加強軟體系統的建設,檔案管理的工作要做得更細緻、更完善,更好地為環境保護事業服務,為創造出更大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做貢獻。

江川縣環境保護局

二0一0年一月二十三日

縣行管局2023年檔案工作總結

2009年我局檔案工作服從 服務大局,認真落實縣檔案局以及局黨組的部署,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項任務。一 強化領導,狠抓落實,檔案組織管理不斷健全 自我局檔案工作定級以來,我們從檔案利用的實踐中充分認識到檔案管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為此,局黨組高度重視檔案管理工作,把檔案管理工作作為提高機關工作效率和...

2023年檔案工作總結

二商校2011年檔案工作總結和2012年工作計畫 根據二商集團2011年檔案工作要點,結合我校實際工作,現對2011年檔案工作進行總結並提出2012年檔案工作計畫。一年來,我校領導高度重視學校檔案管理工作,將檔案管理工作納入工作日程,加強對檔案管理工作的領導,真正做好了認識到位,組織到位,措施到位。...

2023年檔案工作總結

一 高度重視,加強領導 為進一步加強我處檔案工作,我監還把檔案工作列入全年目標考核,納入全監工作計畫和發展規劃,確保人員 場地 資金三到位。積極向全監廣大幹部群眾宣傳有關檔案工作的法律法規,收到較好的效果,黨員幹部群眾都能自覺配合檔案管理工作人員提交有關資料 資訊等,站辦所都能將各自的存檔資料歸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