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2021-12-22 15:51:05 字數 955 閱讀 8233

今年一開始,院班子加大了醫院的管理力度,開展了醫療質量管理年活動,切實加強醫療質量管理,進一步為病人提供優質服務,圍繞「安全、效能、誠信、病人放心年」這個主題,全院幹部、職工在院班子的領導下,團結奮進,努力拼博。特別借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強勁東風,大家思想覺悟和政治水平都得到大幅度地提高,全科同志團結一致,共同完成和超額完成了院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現將今年上半年完成的工作小結如下。

一、大型基建

1、新外科大樓、專家樓工程進展順利,完全在預定的期限內有序開展工作。

2、廉潔自律、防範未然,由院紀檢、審計等部門成立基建專案管理小組,對工程的獎金使用情況、工程質量、工程進度等進行監督、管理。

3、嚴格按照醫院的相關規定,對五萬元以上的改造、裝修工程實行公開招、議標。加大了工程招、議標的逶明度。

二、大型維修、改造。

1、完成外科樓門頭、產科分娩室的改造、裝修。

2、完成燃氣鍋爐機房的改造、裝修。

3、安全拆除46.3平方公尺煙囪,並在原煤場的位置上突擊建成近千

平方公尺的停車場。

4、新建360多平方公尺大型生化室,近100平方公尺眼科準分子手術

室。5、完成省醫護校的整體搬遷。

6、完成產科嬰兒洗澡間(撫摸室)的新建。

7、完成核醫學科的病房的新建。

8、完成**門診、理療科的裝修。

9、完成高壓氧物新建、改造工作,順利進入裝置安裝階段。

10、完成駕駛班停車大柵的新建。

三、廉潔自律、防範未然。

半年來, 我科嚴格按照「八個嚴禁」「六個不准」的要求,自覺接受審計部門的監督,以主人翁的態度,嚴把質量、數量、**關,上半年未發生違法違紀現象,沒有以權謀私,假公濟私的事發生。

四、團結協作、共謀發展。

上半年的工作中,與兄弟科室配合較多,但大家都以醫院這個大局為重,積極配合,相互支援,合作得很順利,為我科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房產基建科

2023年7月20日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甲方的需求與公司的要求,圓滿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更是得到甲方單位的好評。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工作情況 上半年完成崇明農村電網低電壓...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攬翠苑物管部在校後勤集團江蘇航宇物業公司的直接領導下,2010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攬翠苑小區業主的好評。物管部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小區的保安 客服 保潔及工程維修等工作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物業管理方面,首先堅持以人為本,建立較嚴格的管理制度,注重發揮骨幹帶頭作用,克服人員少,事...

2023年上半年綜治工作小結

2010年上半年,綜治辦以寧國市政法綜治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 平安天湖 和諧天湖 建設,深入排查化解社會矛盾,全面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努力為天湖的經濟社會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現就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開展的主要工作 1 矛盾糾紛排查調處工作。矛盾糾紛排查調處是綜治最基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