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2021-03-04 09:46:43 字數 861 閱讀 5429

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甲方的需求與公司的要求,圓滿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更是得到甲方單位的好評。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工作情況

上半年完成崇明農村電網低電壓改造工程50只,業擴代工工程4只。關於低改工程,時間緊,任務重,而且工程分布範圍比較散,尤其是4月份至7月份這段時間,天氣熱,氣溫高,為了按時完成下達的工作任務,晚上加班加點,發揚我們公司的吃苦耐勞精神,終於確保任務的順利完成,得到甲方設計部門的好評,並對我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二、 存在的不足及改進措施

自我強化工作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雖然自己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工作完成較好,但仍然存在著差距:

一是理論學習抓得不夠。由於經常陷於事務堆中,學習的自覺性、積極性和主動性不強。有時把大多時間花在業務學習上,一定程度上放鬆了理論學習。

二是工作深度不夠。從實際工作中看,自己雖然能夠完成基本工作,但工作抓得還不夠細緻、不夠深入,有待進一步加強。

針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我決心在下步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學習,狠抓落實,不斷改進。

一是加強學習,增強工作系統性。改進學習方法,注重學習各類新知識,提高學習的實效性和針對性。

二是提高工作實效。積極主動,加強與甲方單位員工的溝通,虛心請教,盡心竭力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提高工作成效。

三、 工作打算

在今後的工作中,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緊密結合工作實際,不斷適應新形勢的需要。繼續發揚我公司吃苦耐勞、敢打硬仗的精神,及時安全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更好的為電網建設做出貢獻。

姜濤華2023年8月8日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攬翠苑物管部在校後勤集團江蘇航宇物業公司的直接領導下,2010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攬翠苑小區業主的好評。物管部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小區的保安 客服 保潔及工程維修等工作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物業管理方面,首先堅持以人為本,建立較嚴格的管理制度,注重發揮骨幹帶頭作用,克服人員少,事...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今年一開始,院班子加大了醫院的管理力度,開展了醫療質量管理年活動,切實加強醫療質量管理,進一步為病人提供優質服務,圍繞 安全 效能 誠信 病人放心年 這個主題,全院幹部 職工在院班子的領導下,團結奮進,努力拼博。特別借了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 的強勁東風,大家思想覺悟和政治水平都得到大幅度地提...

2023年上半年綜治工作小結

2010年上半年,綜治辦以寧國市政法綜治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 平安天湖 和諧天湖 建設,深入排查化解社會矛盾,全面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努力為天湖的經濟社會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現就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開展的主要工作 1 矛盾糾紛排查調處工作。矛盾糾紛排查調處是綜治最基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