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2021-09-29 10:54:38 字數 1148 閱讀 7036

攬翠苑物管部在校後勤集團江蘇航宇物業公司的直接領導下,2023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攬翠苑小區業主的好評。物管部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小區的保安、客服、保潔及工程維修等工作都有了較大的提高。

一:物業管理方面,首先堅持以人為本,建立較嚴格的管理制度,注重發揮骨幹帶頭作用,克服人員少,事情繁雜的困難,努力協調好業主與基建質量的問題,較好的完成上級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同時堅持每週一的工作例會,讓參加會議的同志都能在會上暢所欲言,將公司的要求及時傳達到全體員工,互相溝通,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時指出,實行表揚好的,批評做的不好的同志,達到較好的效果。

物業收費是物業管理重要的一環,也是物業賴於生存的基礎,物管部高度重視這個工作,動員一切力量認真的做好這項工作,收費期間做到**、簡訊通知,同時堅持在西苑、衛崗、無人機院設點收取,對於個別的業主則上門收取,出租戶不交物業費採取停水、停電的措施。雖然經過努力,由於種種原因,2023年上半年的物業費收取到現在還不是很理想,但我們仍要繼續努力,克服困難力爭達到預定的目標。

二:上半年小區主要工作的匯報。

1:協助水幫浦廠修理部更換了5臺電機的潤滑油,延長了水幫浦電機的使用壽命,保障了小區的正常供水。

2:為了降低電力費用,物管部克服困難,將處於輕載的會所兩台電力變壓器,人為的停了1臺,節省了變壓器的空載損耗,降低了費用。

3:定期疏通下水道,減少了堵塞,冒頂事件的發生,對於突發的水電故障,做到及時搶修,沒有發生過重大的事件,保障了小區的正常生活。做到這一點,是靠平時的維護和物管部高標準要求才取得的。

4:環境衛生,綠化保潔經過大家的努力,得到了業主們的認可,現在正是雜草生長旺盛的時期,物管部要求綠化組處理好打雜草用油的問題,即要及時除草又要節省汽油的消耗,降低管理成本。

5:2023年度停車收費現在已有190戶,這是護衛部與客服部共同努力的結果,做好停車收費是維護好小區的停車管理工作之一,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做好這項工作。

6:上半年經過護衛隊員的努力沒有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保護了一方平安,我們還要繼續保持。

7:為了合理利用小區的資源,增加效益,經過努力,物管部與廣告公司簽定了樓道和電梯廣告,收取費用是較高的,爭取了收益最大化。

以上是上半年物業工作的小結,取得的成績是暫時的,努力做好每項工作是必須的。我們爭取在以後的時間裡,克服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物業工作做的不好的地方懇請領導批評指正。

攬翠苑物管部

2010.6.25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甲方的需求與公司的要求,圓滿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更是得到甲方單位的好評。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工作情況 上半年完成崇明農村電網低電壓...

2023年上半年工作小結

今年一開始,院班子加大了醫院的管理力度,開展了醫療質量管理年活動,切實加強醫療質量管理,進一步為病人提供優質服務,圍繞 安全 效能 誠信 病人放心年 這個主題,全院幹部 職工在院班子的領導下,團結奮進,努力拼博。特別借了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 的強勁東風,大家思想覺悟和政治水平都得到大幅度地提...

2023年上半年綜治工作小結

2010年上半年,綜治辦以寧國市政法綜治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 平安天湖 和諧天湖 建設,深入排查化解社會矛盾,全面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努力為天湖的經濟社會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現就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開展的主要工作 1 矛盾糾紛排查調處工作。矛盾糾紛排查調處是綜治最基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