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業務園長崗位職責

2021-12-20 00:51:15 字數 455 閱讀 2684

1.負責全園保教工作的組織與領導,認真制定全園各學期的保教工作計畫,做到目標清楚切實可行,並及時進行工作總結。

2.認真貫徹《綱要》和《規程》,不斷完善保教管理的各項制度,研究並確定教師工作質量考核的標準、內容及考核辦法並檢查執行。

3.組織全園教師業務學習,全面負責教研工作,不斷提高教科研質量和教師的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

4.指導教師認真開展家庭與社群工作,有計畫的開展家長學校及家長開放活動,提高家長的育兒水平和合作意識。

5.審查指導教師制定學期教育工作計畫、月計畫、週日計畫、教育筆記及個案紀錄,並進行批註和評價。

6.指導各班做好保育、教育和安全工作,促進幼兒身心和諧發展。深入班級跟蹤教師半日活動,了解教師的教態、教法、教育內容及教育水平、能力,並及時給與評價。

7.認真組織各項對外開放活動,組織本園教師及幼兒參加市區的各種比賽,為幼兒園爭得榮譽。

8.協助園長完成其它應急性工作。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接受財經學院後勤服務總公司聘任,是公司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四 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1 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對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負總責。2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3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