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2021-03-03 22:44:36 字數 1262 閱讀 4872

1、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對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負總責。

2、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政策,全面貫徹《幼兒園工作條例》和《幼兒園工作規程》。

3、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協調靈活、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線檢查各項工作實施情況。

4、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人員結構,定期對保教工作人員進行考核並做出正確評估。

5、全面了解教育、教研、衛生保健及膳食管理情況,並根據實際情況及時調整,儘量減少工作中的失誤。充分發揮教職工的作用,發揚民主,尊重人格,加強「愛心、和諧、團結、向上」的園風建設。

6、全面掌握教職員工的思想動態,開展經常性的政治、業務學習,提高修養。關心教職工的生活,改善生活環境,維護合法權益,增強向心力,提高凝聚力。

7、定期召開家長會,展示教育成果,宣傳家教方法,聽取家長意見,提高辦園質量。

8、及時了解國內外幼兒教育動態,研究幼兒教育新成果,關注幼兒教育發展的新動向。

2011-9-01

東杭藝術幼兒園炊事員崗位職責

一、熱愛本職工作,樹立一切為幼兒服務的思想,努力提高服務質量,根據幼兒生理和年齡特點製作營養豐富、易於消化適合幼兒的飯菜,促進幼兒身體健康。

二、努力鑽研業務,提高烹調技術,做到色香味俱全,公尺飯軟硬適當,花色品種多樣,促進幼兒的食慾,保證營養的質量。

三、嚴格執行營養衛生要求,把好食物驗收關,青菜先洗後切,做到無沙、無塵、無雜質,食具餐餐消毒,熟食加蓋,生熟分開,凡已腐爛變質食物不能給幼兒吃,嚴防食物中毒。

四、搞好廚房的清潔衛生,保持廚房乾淨、整潔,每天小掃,每週大掃,廚房用具要定期擦洗乾淨

五、注意個人衛生,上班要戴好工作衣帽,上廁所或幹髒活後要用肥皂把手洗乾淨,定期進行體格檢查。

六、落實食譜計畫,堅持按時開餐,做好食物保溫工作,做到公私分明,禁止多吃多占現象,團結協作,不斷改進服務態度。

七、做好安全工作,防火、防毒、防盜,不出事故。

2011-7-23

東杭藝術幼兒園門衛崗位職責

一、門衛必須堅守崗位,按時開關大門。

二、幼兒出入園門要有大人陪伴,防止幼兒獨自跑出幼兒園。

三、非本園人員不能隨意出入幼兒園,陌生人出入要詢問,因公來訪登記方可入園。

四、攜帶包裹、行李及其他貴重物品,必須由有關負責人開出證明,門衛進行核對後方可帶出。

五、做好幼兒園院內的環境衛生及綠化工作,保持美觀整潔。

六、院內各處設施發現有髒亂現象或不安全現象要及時發現,及時採取相關措施。

2011-7-23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接受財經學院後勤服務總公司聘任,是公司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四 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線檢查各項工作實施情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