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2021-10-16 11:57:51 字數 746 閱讀 4540

1、配合園長共同管理全園的教育教學、科研工作。

(1)負責落實全員教育、教學工作計畫,根據園務計畫每學期制定、完成教研、科研活動計畫和總結。

(2)組織開展園內的教研和日常保教工作,指導教師開展教育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工作。

(3)協調好各年級組的工作,發現和解決教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4)召開年級組長會議,負責安排每學期課程計畫,開展年級組長的工作交流,提高組長工作能力。

2、 配合園長抓好隊伍建設

(1)每學期初完成全園教師業務培訓計畫,期末完成總結。

(2)組織每週一次的業務學習,組織開展教科研的研究工作,提高教師政治、業務素質。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3)組織教師專項小組的培訓,開展帶教活動,幫助教師實施個人既定目標。

3、 配合園長做好家園協調、聘用考核工作。

(1)指導教師開展家教指導工作,每學期開設家長講座、家長座談會等,加強幼兒園與家長的溝通,聽取家長的意見。

(2)配合做好招生工作。

(3)關心0—3歲親子苑的工作

(4)做好教工的評聘、考核等工作。

4、 協助園長組織管理好後勤工作

(1)負責制定後勤工作計畫,與後勤組長一起負責計畫的實施、總結工作。

(2)關心和了解後勤部門的工作情況,聽取意見,幫助解決提出的問題。

(3)督促後勤各部門人員執行安全、衛生、保衛工作制度。

(4)組織後勤人員開展學習、培訓和保教研究,做好日常的檢查、考核。

(5)做好分管部門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在園長領導下負責幼兒園保育保健 後勤保障工作,落實園務計畫及管理目標。二 認真貫徹宣傳 預防為主 增強為主 的方針,常與幼兒教師教師了解分析幼兒健康情況,對保健工作提出管理措施,認真督促和檢查衛生制度。三 協助班主任組織開展全園的保育工作,組織保育員和後勤人員進行業務學習,開展園內保育活動觀摩和...

幼兒園後勤副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在園長領導下負責幼兒園保育保健 膳食營養 後勤保障工作,落實園務計畫及管理目標。二 認真貫徹宣傳預防為主 增強為主的方針,常與保教人員了解分析幼兒健康情況,對保健工作提出管理措施,認真督促和檢查衛生制度。三 組織開展全園的保育工作,組織教師和後勤人員進行業務學習,開展園內保育活動觀摩和專題研究,...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與幼兒園副園長工作總結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1 配合園長共同管理全園的教育教學 科研工作。1 負責落實全員教育 教學工作計畫,根據園務計畫每學期制定 完成教研 科研活動計畫和總結。2 組織開展園內的教研和日常保教工作,指導教師開展教育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工作。3 協調好各年級組的工作,發現和解決教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4 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