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2021-03-18 06:32:11 字數 957 閱讀 5328

一、在園長領導下負責幼兒園保育保健、後勤保障工作,落實園務計畫及管理目標。

二、認真貫徹宣傳"預防為主、增強為主"的方針,常與幼兒教師教師了解分析幼兒健康情況,對保健工作提出管理措施,認真督促和檢查衛生制度。

三、協助班主任組織開展全園的保育工作,組織保育員和後勤人員進行業務學習,開展園內保育活動觀摩和專題研究,總結推廣,交流?驗,互幫互促,幫助保教人員提高業務水平。

四、貫徹保教結合方針,指導保育員及後勤工作人員緊密配合教育工作,並經常檢查督促,落實崗位責任制。

五、負責組織保健人員、後勤人員的學習培訓,進行思想教育。檢查各種制度落實情況,定期對後勤人員考核,整理保育後勤工作的文書檔案。

六、負責全園園舍裝置、綠化、環境衛生及園內物品的管理。及時督促維修指導,增加人員時及時增添教學裝置、用品,經常進行安全檢查。

七、與醫務人員共同決定病兒和體弱兒童的護理。

八、督促檢查各班工作人員對兒童護理工作及執行一日生活常規的情況。每週定期檢查各班執行衛生制度的情況,衛生保健制度情況。

九、做好安全防衛、防火、防毒工作,發現不安全因素及時採取措施。

1、協助園長對幼兒園的工作進行全面管理,努力實現園長任期目標。

2、負責抓好教職工的學習培訓,進行思想政治教育和職業道德教育,積極配合保教工作。

3、堅持勤儉辦園方針,堅持財物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各項開支,督促檢查幼兒學托費、伙食費、接送費的開支使用情況,每學期對全園的財、物進行清點審核。

4、負責全園的安全保衛、防火工作,定期進行宣傳、教育。發現不安全因素及時採取措施,做到萬無一失。

5、負責檢查各種制度落實情況,安排全園職工每年一次體檢6、負責幼兒膳食管理工作,配合炊事班長制定食譜,保證幼兒足夠的營養與熱量,把好消毒關,杜絕食品中毒事件的發生。

7、做好職工考勤管理及福利工作。

8、負責幼兒園的廣告宣傳及資訊報道工作。

9、組織幼兒的各類活動,使幼兒健康活潑,茁壯成長。

10、定期向園長匯報工作。

中心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1 配合園長共同管理全園的教育教學 科研工作。1 負責落實全員教育 教學工作計畫,根據園務計畫每學期制定 完成教研 科研活動計畫和總結。2 組織開展園內的教研和日常保教工作,指導教師開展教育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工作。3 協調好各年級組的工作,發現和解決教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4 召開年級組長會議,負責安排...

幼兒園後勤副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在園長領導下負責幼兒園保育保健 膳食營養 後勤保障工作,落實園務計畫及管理目標。二 認真貫徹宣傳預防為主 增強為主的方針,常與保教人員了解分析幼兒健康情況,對保健工作提出管理措施,認真督促和檢查衛生制度。三 組織開展全園的保育工作,組織教師和後勤人員進行業務學習,開展園內保育活動觀摩和專題研究,...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與幼兒園副園長工作總結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1 配合園長共同管理全園的教育教學 科研工作。1 負責落實全員教育 教學工作計畫,根據園務計畫每學期制定 完成教研 科研活動計畫和總結。2 組織開展園內的教研和日常保教工作,指導教師開展教育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工作。3 協調好各年級組的工作,發現和解決教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4 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