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2021-11-08 13:49:57 字數 516 閱讀 8391

一、園長接受董事會聘任,是董事會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

二、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政策,全面貫徹《幼兒園工作條例》和《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協調靈活、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線檢查各項工作實施情況。

四、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人員結構,定期對保教工作人員進行考核並做出正確評估。

五、全面了解教育、教研、衛生保健及膳食管理情況,並根據實際情況及時調整,儘量減少工作中的失誤。充分發揮團組織的作用,發揚民主,尊重人格,加強「愛心、和諧、團結、向上」的園風建設。

六、全面掌握教職員工的思想動態,開展經常性的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修養。關心教職工的生活,改善生存環境,維護合法權益,增強向心力,提高凝聚力。

七、定期召開家長會,展示教育成果,宣傳家教方法,聽取家長意見,提高辦園質量。

八、及時了解國內外幼兒教育動態,研究幼兒教育新成果,關注幼兒教育發展的新動向。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接受財經學院後勤服務總公司聘任,是公司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四 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1 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對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負總責。2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3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