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在學校實施方案

2021-11-06 22:27:30 字數 459 閱讀 4020

(二)做好動態監測,及時改進工作。為保證活動順利推進,由活動領導小組定期不定期到各校開展督導檢查,及時掌握工作情況,根據上級精神調整工作思路。

(三)加大投入,實施政策傾斜。在此活動過程中做到資金投入到位、人員匹配到位、活動場所到位等。

(四)齊抓共管,明確責任。要明確活動中人員職責與任務,建章立制,定期召開聯席會議,相互配全,共同引領活動開展深入推進。

(五)建立典型,發揮示範作用。積極開展「四在學校·幸福校園」活動和示範校的申報建立工作,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帶動和輻射作用,從而推動我校寄宿制學校健康發展。

六、活動要求

遵循基本原則。深入開展"四在學校·幸福校園"活動,要遵循發展性、系統性、過程性和開放性原則,注重活動開展的實效性。學校將"四在學校·幸福校園"活動的深入開展作為全面提公升我校寄宿制教育質量、學校管理和辦學水平的重要抓手,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安龍縣海子中學

2023年4月26日

學校管理實施方案

為了提高我校管理水平,認真學習先進學校的辦學理念與管理模式,與我校的實際情況相結合,特制定以下實施措施 一 校長以身作則 不斷自我完善。作為校長不斷提高自身的修養和管理學校的能力,使個人的魅力成為學校的一面旗幟,引導學校更加健康良性的發展,真正當好排頭兵 領頭雁 從而使好校長塑造好學校這一理念能夠落...

學校文化實施方案

灤平八中 2014 2015學年度學校文化建設實施方案 學校文化建設是學校綜合辦學水平的反映,也是學校個性魅力與辦學特色的體現,是學校培養適應時代要求的高素質人才的內在要求。四年多來,隨著學校各項工作的快速發展,對學校的文化建設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加強 以愛為核心 的陽光文化品牌建設,提高師生的...

學校節能實施方案

關於開展2010年全市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活動的實施方案 為了進一步推動節約型社會和節約型學校建設,深入開展公共機構節能宣傳教育,根據 市直公共機構節能工作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2010年全市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活動的通知 要求,現制定我校節能宣傳周活動實施方案。一 活動主題 今年全市公共機構節能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