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護理院長的職責

2021-11-06 22:25:28 字數 1033 閱讀 1781

1、全面主持養老院籌建工作,包括:市場開發與品牌建設、運營體系建設、隊伍建設等方面;

2、結合區域市場以及企業特點,設計相應的服務和業務模式,制定相應的市場拓展及品牌推廣計畫;

3、研究並掌握市場的變化和發展情況,建立**體系,與老齡委、民政局、醫院等外部機構有良好的關係渠道;

4、快速組建運營管理團隊並進行內部人才梯隊建設,提高隊伍整體素質和專業技術能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醫療和養老服務;

5、負責養老院日常經營管理,組織制定各項經濟指標並負責督促完成。

養老護理員的崗位職責

1、有國家養老護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在**長領導下和**下進行工作。

2、不斷更新和學習老年人照護知識,積累工作經驗,使自己在老年養護專業上不斷進步。

3、擔任老年人生活照料。

4、負責巡視老年人入住區,觀察老年人有無不適和異常。保護老年人的安全,意外事故的發生。

5、及時解決老年人日常生活問題,協助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進食、飲水、協助如廁。等。

6、協助配餐員做好老年房間內的飲用水**和配膳工作。

7、負責做好老年人被褥、家具的管理。

8、護送老年人外出檢查、理療和**。

9、按照**技師的計畫和要求,進行集體或個人**訓練及娛樂活動。

養老護理員的崗位職責

1、服從工作安排,認真完成上級交賦的工作任務。

2、遵守職業道德,全心全意為老人服務,虛心接受服務物件及其親屬的監督。

3、嚴格遵照執行養老護理員的《服務規範》和《工作流程》,

做好日常護理工作。

4、熟練掌握照料老年人的護理技巧,不斷提高服務技能水平。

5、工作主動、熱情,定時和不定時巡房,及時掌握服務物件的思想動態、性格和身體狀況,發現異常應及時、妥善處置,並向服務組長匯報。

6、關心老年人的飲食、衛生、安全、睡眠、排洩。

7、遵守勞動紀律,工作時間不得擅自離崗、串崗,不得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8、對病故老人遺物、遺款的處理,應由服務組長和護理員二人以上在場,應妥善保管並及時與其親屬取得聯絡。

9、不得接受服務物件及其親屬的禮品、禮金饋贈。

護理副院長的職責

1.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院的護理和其它相關部門的分管工作。制定護理工作發展規劃,定期參加全院護理活動,及時解決護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2.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管理辦法 中對 的任職資格,確保護理隊伍的整體素質。3.負責指導並審定護理部工作計畫,工作總結,不斷完善規章制度 工作職責。定...

分管護理副院長職責

1.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院的護理和其它相關部門的分管工作。制定護理工作發展規劃,定期參加全院護理活動,及時解決護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2 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管理辦法 中對 的任職資格,確保護理隊伍的整體素質。3,負責指導並審定護理部工作計畫,工作總結,不斷完善規章制度 工作職責。定...

副院長職責

1 副院長是院長的助手,在院長的領導下,分管某一方面的工作 包括醫療 醫技 門急診 護理 藥劑 行政 預防保健 後勤等 並對院長負責。2 副院長要主動為院長出謀獻策,認真抓好落實,加強院長對行政業務工作的領導和指揮。3 副院長在其分管工作中,受院長的委託,行使院長有關職權,並對其分管所涉及的職能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