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2021-11-06 22:23:27 字數 573 閱讀 9965

4、6月17日—6月18日,各專案部以「強化安全基礎、推動安全發展」為主題,張貼建築行業法律法規宣傳掛圖,懸掛安全隱患排查宣傳橫幅標語(警句、警言),開展一次以「安全生產月「為主要內容的安全宣傳報欄,施工主要作業點及危險部位更新、補充各種安全警示標誌、標牌。

5、6月19日---6月20日,各專案部組織一次對各類管理人員和一線工人的安全培訓教育,舉辦安全生產知識競賽活動,重點做好一線工人的安全培訓教育。

6、6月21日--6月24日,各專案部繼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年」活動的具體要求,認真排查、治理隱患、防範事故,加強重大危險源的動態監管,有序開展應急演練工作,切實提高企業的安全管理水平。

7、6月24日,各專案部在安全生產月活動後,總結各自專案部的活動開展情況,形成書面總結材料上交至工程部,並根據各部門的分工,對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一次檢查和總結,相互交流,提高我公司整體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加強公司安全生產的管理機制。

在「安全生產月」活動期間,各專案部要與監理、業主單位廣泛交流、密切配合,充分運用各種資源,在形式多樣上下功夫,創新活動內容,在結合實際上見成效,使「安全生產月」活動的效果更加顯著。

***xx****

2023年6月5日

2019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阜新高速公路路基工程 標 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專案經理 寧文龍 審核 謝永軍 編制 程東波 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 阜新高速公路路基工程第三合同段專案部 二 一一年四月三十日 2011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為響應 生產月活動,根據中交集團 局工作部署和專案辦關於活動安排的要求,...

2019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科銳路北延 鐵師一號橋重建 工程 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編制 審核 審批 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團 蘇州科銳路北延 鐵師一號橋重建 工程專案部 二 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為響應 生產月活動,2012年全省建築施工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 的通知,以及杭州市市...

2019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2014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公司所屬各單位 今年6月是全國統一開展的第十三個 安全生產月 為貫徹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公司營造 安全管理,人人有責 的濃厚氛圍 樹立 安全為天 的思想,建立 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 的和諧企業,突出 強化紅線意識 促進安全發展 的活動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