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2021-03-03 21:56:04 字數 912 閱讀 2430

(三)舉辦安全生產宣傳諮詢日(6月12日至18日)

1、6月16日為全國安全生產宣傳諮詢日,公司將按照統一的時間和主題教育,開展貼近員工、業主、商家工作、生活開展安全生產知識、法律法規的宣傳諮詢服務。

2、開展年度「安全生產流動紅旗」評選活動。以專案部為單位,開展評選活動,評選出日常安全工作積極性較高、安全意識較高、執行力較強的專案部和員工個人進行表彰獎勵。

(四)開展安全生產應急預案演練(6月19日至25日)

1、結合實際,圍繞「強化安全發展觀念,提公升全民安全素質」主題,充分利用各種途徑開展主題宣傳活動,並以「知識、技能競賽」活動宣講安全法律知識,提高全員安全意識,烘托出「安全生產月」活動氛圍。

2、各專案部要充分認識加強應急預案演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活動中組織專案部員工做好應急預案演練活動。由公司「安全生產月」領導小組進行現場驗收。並根據演練效果對應急預案進行評審。

(五)「安全生產月」活動總結驗收(6月26日-6月30日)

1、各專案部安全員要收集整理本專案部「安全生產月」活動資料,總結活動成果,總結本次活動過程中好的做法和管理經驗。查詢出活動過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在自查過程中發現的安全隱患,找出根源,報專案部助理組織人員對其進行分析,制定出防範措施,確保不再發生類似隱患。

2、公司「安全生產月」活動領導小組,就本次活動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召開總結大會,宣布開展情況,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研究討論在下一步安全生產工作如何做好安全防範。

3、公司領導講評活動開展情況,並對活動紮實的專案部給予獎勵,推廣好的做法,對存在的問題制定限期整改措施,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六、活動要求

(一)各部門、片區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開展,有計畫、有布置、有檢查、有總結、有評比,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二)「安全生產月」領導小組成員要親臨現場指導檢查,深化安全隱患源頭整治,認真謀劃,精心部署,發現問題及時解決處理。

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福建省南安市三恆密胺製品 公司各部門 為貫徹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公司營造 安全管理,人人有責 的濃厚氛圍 樹立 安全第一 的思想,建立 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 的和諧企業,突出 強化安全發展觀念,提公升全民安全素質 的活動主題,開展好全國第十五個 安全生產月 工作,特制定本活動...

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xx公司 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 公司各部門 為貫徹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公司營造 安全管理,人人有責 的濃厚氛圍 樹立 安全為天 的思想,建立 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 的和諧企業,突出 安全責任 重在落實 的活動主題,特制定本活動方案。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指導思...

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公司各部門 為全面貫徹落實公司2013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切實抓好我公司各項安全生產工作。按照上級主管部門安全生產工作的總體部署及要求,為進一步強化所安全生產管理體制 夯實安全管理基礎,結合當前生產安全特點,在十一所安全生產委員會及公司安全生產管理領導小組的領導下,積極開展2013年全國 安全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