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鄉小學召開教師集中學習活動總結大會

2021-10-24 21:09:21 字數 593 閱讀 2666

昭蘇縣薩爾闊布鄉中心小學資訊

2023年8月27日

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公升政治理論素養、認真總結、取得成效-----薩鄉小學召開教師集中學習活動總結大會2023年8月26日薩鄉小學黨組織召開教師集中學習活動總結大會,學校教職工共50餘人參加會議,會議由薩鄉小學新上任的副校長楊寧波同志主持。薩鄉小學從8月18日開始進行為期一周時間的教師集中學習活動,大家認真學習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國家和自治區領導重要講話精神、重要檔案、反恐相關系列文章、相關書籍、伊犁州教育系統教職工違反政治紀律的27項處理規定等知識。

本次學習做到四有:有筆記、有討論、有心得、有反思;老師們在此次學習中受益匪淺,學校也通過召開座談會、交流會、考試等形式進一步鞏固了大家對本次學習的知曉率。楊校長認真總結了本次學習情況,她對老師們的學習態度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提出希望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不斷學習、不斷為自己充電,認真了解新疆形勢,搞好民族團結工作,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應有的貢獻。

老師們也紛紛表示:以這次學習為契機,認真學習政治理論學習,提高理論素養,從自身做起,發揮黨員教師的率領、引領作用,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做出貢獻,這是責無旁貸的責任和義務。

本次會議召開十分順利,為今後的工作順利開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師德集中學習活動總結

為把我校全體教師鍛造成政治上積極進取,業務上嚴謹治學,品行上為人師表,事業上有所建樹的教師隊伍,根據區教委的要求,於4月份開始,在全體教師範圍內開展了師德集中學習教育活動。4月12日下午,由全體教師參加的師德集中學習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統一了認識,明確了集中學習教育活動的意義和目的。制定出黎明小學師德...

教師暑期集中學習心得

金鋪中心小學 汪國平 剛剛放了暑假,我們就開始了培訓。7月13日早上,我們全縣小學數學教師齊聚理工中專,開始了為期五天的學習。由於禮堂內開著空調,隔絕了外部熱浪的侵襲 更由於本次所請教師的精彩演講,使人忘卻了三伏天的陽光 這兩天就明顯過得快。培訓中,業務領導及專家的講座,十分精彩,通俗易懂,我想這和...

黨章集中學習月活動方案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廣大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全面建設和諧社會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證,根據市委組織部和市直機關工委 關於開展 黨章集中學習月 活動的通知 精神,市教育局黨委決定在各基層黨委 黨 總 支部開展 黨章集中學習月 活動。現提出實施方案如下。一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