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圖布呼中心小學安全自查報告

2021-10-18 20:37:13 字數 833 閱讀 1506

哈圖布呼中心小學2010-2011學年

第二學期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根據市教育局、我中心校的具體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假期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扎扎實實做好學校的安全工作,根據區教科局安全辦的具體工作要求,我校迅速開展了一次安全排查工作,現將有關情況做如下回報。

一、加強領導,落實責任

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良好教育教學環境是保障學校正常的教學秩序的先決條件,為更好的創造這個條件,我校建立了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於山紅

副組長:許麗貞巴登焦

組員:郝榮劍張鐵劍王開峰

認真制定計畫,並具體實施。切實加強對校園綜合排查與治理。學校自開學以來,一直非常重視安全工作,並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議事日程,作為學校的一件大事來抓。

檢查「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開學初,校長同各班班主任簽訂安全工作責任狀,真正做到領導重視,制度落實,措施得力。學校在第一時間,利用國旗下講話向學生及時通報近期發生的重大事件的始末,並定於4月18日進行安全疏散演練,並要求學生從小自覺培養良好品德,養成良好的習慣,主動抵制不良習氣,遠離危險,活潑向上,健康成長!學校也專門召開了工作會議,通報了各級會議的精神,布置了對學校的安全工作的檢測工作。

二、及時檢查,尋找隱患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在校長的帶領下,從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環境安全、活動安全、身心安全等進行了深入細緻的排查。

1、消防安全方面,學校有緊急疏散通道,基本的滅火器材,使用基本達到規範。

2、交通安全,學生使用的自行車車況良好,能經常對學生進行交通安全知識的教育,學校附近的道路上未設定安全警示標誌,學校門口沒有設立減速帶。

3、環境安全,針對學校的平房不合格,存在危險,時時提醒學生注意安全,學校安全保衛措施得到落實。

中心小學安全自查報告

東沙窪中心小學安全隱患自查報告及整治方案 根據上級指示精神,開學初我校領導及安全負責人對校園安全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排查,現將自查報告及整治措施如下 一 房舍安全 學校對學生教室 辦公室及生活用房進行了檢查。經檢查原有隱患依然存在,c級危房5間,d級危房9間,並且危房現在仍在使用中。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

中心小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根據區教體局 鎮中心學校要求,我校對學校的安全工作進行了一次認真的自查,並作出了整改的措施。春季來臨,晴多風大,天乾物燥,用電 用火增多,是火災事故的多發季節。這了確保學校安全,對此十分重視,我們組織專班,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了自查。一 成立安全領導小組。由校長擔任組長 成員有領導班子 大隊輔導員 門...

中心小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安全第一,是我校工作重中之重,為進一步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方針,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全力打造平安校園,保證學生健康成長的良好環境,進一步落實國家 省 市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按照市局要求,我校對安全工作做到警鐘長鳴,切實把安全工作落實到實處,消除存在的安全隱患。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學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