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讀書日活動總結

2021-10-13 06:56:14 字數 699 閱讀 1526

讓書香飄溢七班

讀書益人生,書香滿七班。為了豐富師生的讀書生活,提高學生文化素質,營造校園濃濃的讀書氛圍,在4月23日「世界讀書日」當天,我班開展了「讓讀書成為一種責任潤澤你的生命」的讀書活動。

一、提出活動的口號:「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

二、開展系列活動。

1、早上7:50,七班齊讀學校讀書日主題及口號。

學校讀書節口號:與書同行,書香伴我成長;

與經典為友,為精神打底;

與博覽同行,為人生奠基.

讀書活動主題:好書潤澤生命幸福你我童年

2、六七讀書日活動方案及材料

第一節課:靜讀《語文精品讀本》3與5,做邊批。

要求:安靜認真,仔細。

第二節課:靜讀各自借的書。

要求:精讀文章。

第三節課:各小組評出好文章,交流展示

要求:發揮小組的作用,評出班級好故事,好文章,讓同學們共享讀書之樂。

第四節課:交流讀書體會,完成心得。

下午第一節課:根據上午的交流,進行交換,共享好書的快樂。

3、七班掀起了讀書高潮,讀書手抄報展評、讀書黑板報、學生讀書筆記本展評、撰寫了讀後感。

4、師生共讀活動。教師到班內跟學生一起讀書,一起做讀書筆記,起到了非常好的帶動作用。

「世界讀書日」只有一天,但是它的意義是使每一天成為讀書日,它提醒我們天天養成讀書的好習慣,願每個老師每個同學天天愛讀書、天天讀好書。

4 23讀書日活動總結

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4.23讀書日活動 活動 總結部門 文藝部 姓名 豆志強 日期 2012年4月23日 一 活動背景 大自然慢慢的在和煦的春風下甦醒,百花盛開,新枝招展,一派風光。為了推進各項工作有序的進行,盡快搞好社團的各項工作。特此舉辦這項活動。二 活動目的 1 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激發同學更加女...

讀書日活動

為迎接2016年4月23日 世界讀書日 的到來,引導和鼓勵師生走進圖書館,與書為友,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共建和諧校園,圖書館 校團委將共同舉辦閱讀推廣暨第七屆 讀書節 活動,特制訂本方案。一 活動目的 通過活動開展,進一步在師生中弘揚尊重知識 崇尚文明的閱讀理念,營造文明優雅的學習氛圍,塑造濃郁書香...

讀書日活動,讀書會交流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4月23日是乙個作為世界文學象徵的日子,因為英國偉大的戲劇家莎士比亞 西班牙文豪塞萬提斯以及秘魯文學家加爾西拉索都是在1616年4月23日逝世,同時,這一天也是世界上其他一些著名作家的生辰或忌日,其中包括我們熟悉的莫里斯 德 昂,以及 洛麗塔 的作者納博科夫等等。所以在這一天的聯合國教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