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3讀書日活動總結

2022-03-16 08:57:01 字數 685 閱讀 5268

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4.23讀書日活動)活動

總結部門:文藝部

姓名:豆志強

日期:2023年4月23日

一、活動背景

大自然慢慢的在和煦的春風下甦醒,百花盛開,新枝招展,一派風光。為了推進各項工作有序的進行,盡快搞好社團的各項工作。特此舉辦這項活動。

二、活動目的

1、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激發同學更加女里學習的信心2、增進會員之間的友誼。

3、加深同學們對國文的理解。

三、活動時間

2023年4月23日

四、活動地點

北校區餐廳門口

五、主辦單位

蘭州工業學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

六、活動形式

以回答問題的形式進行答題有獎活動

七、可見之處

1、活動舉行的有秩序,活的人員安排的到位。

2、會場布置的有條理,人員分工到位。

八、不足之處

1、執勤人員服裝不統一。

2、人員雖然安排的到位,但是各自都沒有做到各盡其責。

3、到最後會場秩序亂。

九、活動心得

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應該做到服從學長交代我們的任務,並做到各盡其責,責任到人。我們在以後的活動中加以改正,在以後的活動中做的更好,更出色。

部門:文藝部

姓名:豆志強

日期:2023年4月23日

423世界讀書日活動策劃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青年志願者協會 活動材料 經貿管理系 2012 03號 世界讀書日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主要是激發同學的閱讀興趣,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是智慧型的源泉,讀書可增長知識,開拓眼界 培養性格。充實文化底蘊,讓同學們體驗到讀書的快樂。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豐富校園文化...

XX 4 23世界讀書日活動總結

世界讀書日活動總結 伴著讀書日的腳步,聆聽世界的聲音。邢台學院讀書會積極配合領導的響應,攜手圖書館,開展了豐富多樣,別具一格的大型宣傳世界讀書日活動。此次活動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即宣傳了世界讀書日,順便也將讀書會介紹給了大家,濃厚了學習氛圍,增強了社團社員的凝聚力。特別是琅嬛講壇活動,辦出了特色,...

423世界讀書日倡議書

高爾基曾說過 熱愛書吧 這是知識的源泉!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 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 尊重人類勞動 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讀書吧!我們倡導讀書,因為書籍是人類的精神糧食,是人類走向文明與 進步的階梯。在書的海洋裡遨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