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活動策劃方案方法彙總

2021-10-12 08:41:32 字數 1410 閱讀 2352

為樹立企業良好的品牌形象,積累並收集資源,吸引人氣傳達專案的賣點資訊,實現快速銷售,於是乎大多數的房地產開發商都要舉行各類形式的房地產推介活動(開盤**,展銷會)。那麼房產商們策劃活動的方法有哪些形式呢分別的優缺點又是什麼呢房地產活動策劃方案方法

為樹立企業良好的品牌形象,積累並收集資源,吸引人氣傳達專案的賣點資訊,實現快速銷售,於是乎大多數的房地產開發商都要舉行各類形式的房地產推介活動(開盤**,展銷會)。那麼房產商們策劃活動的方法有哪些形式呢分別的優缺點又是什麼呢

1.邀約明星參加,或者為明星舉辦演唱會:這是很常見的形式,「簡單暴力」,利用明星強大的粉絲團體和超高的人氣,來獲得大量的****度和眾多的追捧者的參與。

從而達到很好很強大的宣傳效果與成交量。但它可能會存在資金花費相對過高,時間限制性較大,極度依賴明星的檔期時間來舉行活動。

2.舉行各類現場表演活動:如舞獅,小品,相聲,歌舞等各類娛樂節目。

以喜慶,歡樂的形式來達到宣傳目的。此種方法較大眾化,普遍化。吸引眼球的力度不大,缺乏一定的創新性,宣傳效果不明顯。

3.舉辦相關性的展會:在房產推介活動的同時舉行各種家具展,車展等,這種方法相關性大,買房買車買家具一條龍,為購房者省時省力。但是這種方式的宣傳效果與一般直接介紹樓盤的形式有什麼區別呢

4.利用時裝走秀等方式的「美女營銷」:此種方式能很好的吸引眼球,時尚大氣,潮流,宣傳效果也較好。

此種方式的缺點就是宣傳效果不明顯,參與人群有一定的侷限性,畢竟時尚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5.利用節日做文章:比如「濃情聖誕嘉年華」通過節日來策劃活動很溫情地的達到宣傳效果,充滿節日氣氛。

同時它的和第一種類似,受時間的限制性較大,畢竟值得利用的節日一年就那麼幾次。參加人員也相對較少,過節大家都忙著其他的活動呢。

6.舉辦各種比賽:籃球賽,足球賽,輪滑賽,書畫賽,攝影賽,攀岩賽等比賽,在競技的過程中體現豐富的社群活動,此種方法極具體驗性,參與性高,資金花費相對較低,缺點就是宣傳效果不夠明顯,****度不夠。

7.酒會,派對,焰火晚會等形式:以輕鬆,不拘謹的和諧氣氛達到宣傳效果,針對性強,易完成交易由於此種方法的策劃導致參加人數有限。也由於針對性強所以覆蓋面稍低。

8.對於展會還有很多商家流行的恐龍展此種方法之所以很多房地產商家運用,因為它有較多的優點。它兼具遊樂場,動物園,博物館等性質,具有很高地科普性,知識性,趣味性;目標群體範圍大,可攜帶小孩邊看房邊遊樂;影響範圍廣,互動性也較強,可以拍照,乘坐恐龍坐騎,恐龍蛋等;時間不侷限於節日,可隨房地產廠商自由選定;活動舉行週期較長,商家可按整個房產情況決定週期長短,宣傳效果顯著;維護簡單,可操作性高,只需恐龍展商家(如自貢龍晨時代藝術文化有限)進行短期的安裝,拆除。

總之,它是一種潮流性趨勢性活動,更何況2023年是龍年呢。

以上列舉幾種,還有更多的方法就不一一介紹了。總之,它們都能為房地產的推介活動起到很好的幫襯作用,以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提公升房地產品牌形象,促進房地產銷售成交量。

呞哦呟營銷策劃

房地產專案定價方法 彙總

定價方法,是企業為了在目標市場上實現定價目標,而給產品制定的乙個基本 或浮動範圍的方法。在實際定價過程中,企業往往側重於對 產生重要影響的乙個或幾個因素來選定定價方法,並以同地區同類房地產的市場占有率最高的樓盤 為基礎。綜合考慮自身位置 設計 技術水平 配套設施等因素進行 策劃,房地產企業的定價方法...

房地產策劃方案

小區營銷策劃方案 一 前言 主要介紹營銷策劃理念 整體思路 目標等,略。二 專案概況 1.專案地理位置 小區地處 市西南角,北臨 市主幹道 西路,東臨城市次幹道 路 西邊緊靠擬修建的二環路幹道,南依 鎮 村,小區地理位置較好。2.專案簡介 小區是由 集團 房地產開發企業投資開發建設的大型生態人文居住...

房地產活動策劃範本

1 產品的調研 只有對樓盤進行充分的調研,才能找出了自身的弱點和優點,審視產品,擺正了迎戰市場的恰當位置。這樣,我們才能對症下藥,才能在理性的基礎上,充分發揮產品的優勢點,策劃才能行之有效。1 物業的定位 2 建築 配套 的優劣勢分析 3 目標市場的分析 4 目標顧客的特徵 購買行為的分析 2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