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幼兒園幼兒園教師獎懲制度

2021-10-11 12:29:12 字數 672 閱讀 6579

5、凡借用教具、**、儀器、光碟、錄音帶等,因保管不慎造成損壞或遺失的,照價賠償。

6、在園鬧糾紛,和同事之間發生爭吵不聽勸告,無理取鬧進行謾罵,影響正常教學秩序者扣工資30元—100元,嚴重者解除聘用。

7、在園內挑撥離間,說三道四者,一經查出一次扣工資20元。

8、在社會上說三道四,影響幼兒園的榮譽和形象者,一經查出,一次扣工資100元,並寫檢查向全園教職工進行自我檢討。

四、幼兒安全、護理部分

1、因教師看護不慎,導致幼兒受傷害的,視其嚴重程度,一次扣除5—20元。

2、幼兒上廁所因沒有教師指導而摔傷的,不給幼兒以適當照顧,家長反映情況屬實的,一次50元。

3、因教師看護不力,導致幼兒經常尿褲子的,或因尿褲子後沒有及時更換的,發現一次扣10元

4、幼兒進餐時,教師應先照顧好幼兒後自己再進行進餐,不准自己先進餐,若發現一次扣10元。

5、放學時,要認真檢查幼兒個人物品和幼兒整體著裝,若家長投訴幼兒園照顧不周的,一次扣10元。

6、工作失職,出了責任事故或差錯,根據具體情況對責任人作出相應的處理。

7、幼兒午睡或起床時,教師要指導和幫助幼兒脫穿衣服,幫助幼兒蓋好被子。不能以任何藉口離開午睡室或做私活、看書、打瞌睡等。發現一次扣10元。

8、午睡床單和被褥要一周一次暴曬,發現髒的要及時清洗,午睡時每天要及時整理乾淨,若發現一次未整理的扣10元。

幼兒園教師獎懲制度

為不斷提高我園的保教質量和服務質量,充分調動教職工的工作主動性和積極性,克服出現干多幹少乙個樣的狀況,真正發揮 視窗行業 的作用,為此制定本園獎懲制度 1 每月安全獎50,全勤獎50元。2 優秀班主任每學期獎給100元。4 優秀日常活動 包括課間活動 活動組織 上課期間衛生清潔 組織獎,每學期獎給每...

幼兒園教師獎懲制度

豆壩鄉英皇幼兒園教師獎懲制度 一 獎勵 1 對無遲到 早退 病假 事假等情況的教職工頒發全勤獎每月50 元。2 每學期對遵守園內安全制度,未發生安全事故的教職工頒發安全獎200元。3 對個人獲園級 鎮級 市級 省級等獎項的教職工給予獎勵 對能積極在各類刊物上發表文章或作品的教職工給予獎勵,獎勵辦法參...

幼兒園教師獎懲制度

7 教師培訓經考核不合格者一次扣工資50元。8 教師必須根據園教學工作要求開展各項教學任務,如按時備課.準備教具 教學計畫 教學筆記等,不能按質按量完成者第一次批評教育,從第二次開始一次扣工資20元。9 不參加教研活動聽課等活動的,一次扣工資20元。10 業務園長 後勤園長要按幼兒園工作安排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