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學習自查及自糾

2021-10-09 00:21:15 字數 577 閱讀 6146

一、存在問題

1、思想認識還不夠。只要教好書、上好課、教育好學生,對得起學生和家長,努力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工作,就算是盡職盡責了。

2、工作作風不夠紮實。遇到困難不能知難而進,有時有任其自然的鬆懈思想。

如:在使用電子備課中遇到不會的問題就不幹了,讓別人幫忙。

3、教育觀念陳舊,教育理論知識貧乏。

如:仍使用老的教學方法,不用多**教學。

4、不能積極主動地與家長聯絡,很少家訪,與家長的****單一。

5、工作時冷時熱,受個人情緒的影響較大,對後進生缺乏愛心。

二、改進措施

1、思想認識上要高度統一認識「四風」的危害性,認識教育行風的重要性,跟上級基準保持一致,爭做黨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2、改進工作作風,各項工作都要認真負責,爭取做到位,避免工作造成失誤。

3、堅持政治業務學習制度,認真學習相關法律和檔案精神,堅持集體學習和自學相結合;討論和反思相結合做到有時間、有計畫、有內容、有心得。

4、改變工作思路,積極配合家長和社會培養出適應新時代的合格人才,家訪形式多樣化。

5、要以《教師職業規範》、《十要十不准》等要求約束自己,以身作則,廉潔從教。

黨的群眾路線自查材料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的必然要求,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的必然要求。在教育系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於增強廣大黨員幹部的宗旨意識和群眾觀念,增強教育系統黨組織的凝聚力創造力戰鬥力,在教...

黨的群眾群眾路線心得

三是必須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引導和督促幹部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 感情上貼近群眾 行動上密切聯絡群眾,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 解難事 做好事,贏得人民群眾的真心擁護和支援。要堅持把實踐鍛鍊作為黨員幹部增強黨性 改進作風 提高本領的重要途徑,堅持黨員幹部直接聯絡...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自查自糾匯報

深刻反省促進提公升 丁嘴中心學校張士超 為紮實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按照教育局及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要求,結合本人在思想.學習.教育教學等方面的工作表現,對照學校及上級部門的要求進行了自查,我深深地體會到 敬業,愛崗,奉獻 的內在核心。特進行了自查自糾 一 存在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