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自查自糾

2021-10-06 12:02:13 字數 693 閱讀 5315

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根據「守押安全月」活動的通知。

圍繞「安全責任重在落實,深刻查擺守押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這一主題,開展自我剖析、自我查擺。

一存在的問題

1對所屬營業網點大廳執勤人員檢查次數,力度不到位。

2對本大隊人員違章違紀現象存在心慈手軟的現象。

3貫徹執行公司的決定決議中有不堅決,不徹底的現象。

二.整改措施

1加大力度對大廳執勤人員進行檢查。除本線路車長負責檢查,監督外。大隊組織中層骨幹輪流對市內營業網點,大廳執勤人員進行不定時抽查。

檢查重點:

①是否按規定著裝、戴警帽、扎武裝帶、攜警戒

②執勤期間擺弄手機,隨意接聽、接打無關**

③執勤期間,未經請示批准,擅離工作崗位

④是否存在巡查日誌填寫不規範,漏簽、補簽、提前籤的現象

2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持原則。對本大隊違章違紀人員,發現一起上報一起,決不姑息。

3提高思想及大局意識。努力完成工作任務,工作目標。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下達的決定決議,不折不扣的落實到人,落到實處。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牢固樹立「安全是守押工作生命線」的工作方針,堅持「守押無小事」的理念。進一步提高全體隊員的安全防範意識,形**人講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風氣。

以上是我對工作的自查自糾,我將吸取經驗教訓,爭取把各項工作完成得更圓滿、更徹底。

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安全自查自糾制度

一 目的 為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及時發現並處理工作面的各種安全隱患,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保障職工生命安全,財產安全,確保全隊實現安全生產。結合礦井 2010 46號檔案 關於印發安全監督檢查制度的通知 檔案精神,特制定 安全自查自糾制度 暨 安全檢查 制度 二 使用範圍...

安全自查自糾制度

一 目的 為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及時發現並處理各種安全隱患,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保障職工生命安全,確保全礦實現安全生產。特制定 安全自查自糾制度 二 使用範圍 使用於本科全體員工。三 安全檢查形式 1 科長或副科長 技術員等人員下井時對礦井通風系統 通風設施 監控系統 ...

班組安全自查自糾

為貫徹落實滇能集團排查治理制度,提高班組安全生產,安全自查自糾的主動性和積極性,針對本班組安全生產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進行電站現場裝置 不安全隱患及班組人員不安全行為的落實整改。一 發電廠主 輔裝置的安全隱患 1 發電機上位機實際引數與現場引數不符,如發電機軸承溫度與上位機有出入,壓力表與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