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經理職責

2021-10-06 04:08:19 字數 585 閱讀 7818

1、 在生產技術副總領導下工作.

2、 根據生產技術副總確認的生產指令單,制定相關批次生產計畫及排程臺帳.

3、 根據計畫及相關工藝清單,查清成品件、元器件、原材料庫存情況,迅速提出缺料,缺件清單上報生產技術副總,並提出到貨日期要求.

4、 根據計畫進度,合理排程人力、場地、裝置、資源.

5、 密切注意本部門的生產瓶頸,節點及時落實解決措施.

6、 控制各類消耗,搞好技術革新,降低或控制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7、 搞好裝置管理每月檢查一次.

8、 制定和完善工廠各類制度,並督促執行,對違紀事件要嚴肅查處.

9、 搞好現場管理,做到物料暢通、有序、標誌明顯,安全生產、文明生產。

10、 提出本部門員工年度培訓計畫,不斷提高管理和技術人員的素質,以最終提高企業整體素質.

11、 正確處理好公司與員工二者利益,保證公司穩定發展.

12、 督促各類報表及時上報,保證資料正確.

13、 控制自製件的庫存規模.

14、 認真執行質量三不放過的原則,每月召開一次部門會議,講評一次.

(三不放過:原因不明不放過、責任不清不放過、責任者未受教育處理不放過).

生產部經理職責

1 目的 建立生產部經理的工作職責,保證其管理職責能正確和順利進行。2 依據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1998年修訂 3 範圍 生產部經理 4 責任 總經理 副總經理 5 內容 5.1 保證本企業的一切生產行為完全按照生產管理檔案規定進行。5.2 負責本部各個崗位人員的合理調配以保...

生產部經理職責

一 經理職責概述 根據銷售情況組織生產部全體員工 協調各部門共同完成生產工作,有效有控制生產成本,對裝置和生產工作進行有效的監督和管理,對各的生產工作進行協調 排程與監督,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二 經理職責工作內容 一 安全作業經理職責 1 嚴格執行生產安全管理制度,確保人身的安全和裝置的正常運轉。2...

生產部經理職責

成都市竹巢筍業 一 在公司領導下,負責主持本部門的全面工作並督促本部門人員全面完成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任務。二 貫徹落實本部門崗位責任制和工作標準,密切與營銷 計畫 財務 質量等部門的工作聯絡,加強與有關部門的協作配合工作。三 負責組織生產 裝置 安全檢查 環保 生產統計等管理制度的擬訂 修改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