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4 09:37:20 字數 490 閱讀 7536

2、管理生產部的全面工作,組織並監督生產部人員全面完成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貫徹落實生產部各崗位職責。

3、根據公司的發展戰略規劃,對車間生產裝置的生產能力和生產工藝進行創新改造,以保證未來的生產需要。

4、及時學習、補充生產技術能力,解決生產過程中的技術難題。

5、多方收集生產技術資料,增強生產技術作業能力。

6、與員工經常溝通,掌握其心理動態。

7、對員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議加以分析、論證。

8、培養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增強其主人翁責任感,激勵員工的進取心,培養、選拔優秀人才,經常組織對員工的培訓,加強員工生產技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9、組織對生產部員工實施績效考核工作。

10、對下級工作中的爭議做出裁決。

11、協調生產部與客戶、公司相關部門的關係。

12、接受客戶或公司其它部門對生產部員工的投訴,調查後及時處理。

13、及時、準確傳達上級指示。

14、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事項。

生產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 總則 生產部經理對本部門的人員 生產 裝置 安全等各項管理工作負全責,根據銷售情況做好各項生產計畫安排,深入一線,調查研究,節約成本,確保安全,帶領本部門工人共同完成生產任務。二 管理職責 1 組織建立和完善生產指揮系統,根據生產排程編制生產計畫,檢查生產工作,確保生產任務的完成。2 根據生產執...

生產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 概述 根據銷售情況組織生產部全體員工 協調各部門共同完成生產工作,有效有控制生產成本,對裝置和生產工作進行有效的監督和管理,對各的生產工作進行協調 排程與監督,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二 工作內容 一 安全作業 1 嚴格執行生產安全管理制度,確保人身的安全和裝置的正常運轉。2 指導相關操作人員對裝置...

生產部經理崗位職責

1目的建立生產部經理崗位職責,確實履行其管理職能。2範圍生產部經理。3責任生產部經理履行其自身的崗位職責,公司總經理及副總經理監督 檢查。4內容4.1根據公司的全年銷售計畫,以及綜合上年度發貨情況 品種 顏色等 負責與儲運部人員一道組織編制公司年度生產計畫。4.2根據銷售部簽單要貨時間與計畫 車間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