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經理職責

2022-02-10 10:26:08 字數 863 閱讀 5832

成都市竹巢筍業****

一、在公司領導下,負責主持本部門的全面工作並督促本部門人員全面完成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任務。

二、貫徹落實本部門崗位責任制和工作標準,密切與營銷、計畫、財務、質量等部門的工作聯絡,加強與有關部門的協作配合工作。

三、負責組織生產、裝置、安全檢查、環保、生產統計等管理制度的擬訂、修改、檢查、監督、控制及實施執行。

四負責本部門的衛生管理工作,培訓員工按照食品安全法進行加工生產。

五負責生產過程中的產品質量督導工作,提公升公司品牌形像。

六、負責組織編制年、季、月度生產作業、裝置維修、安全環保計畫。定期組織召開公司月度生產計畫安排會議,並及時組織實施、檢查、協調、考核。

七、負責牽頭召開公司每週一次排程會,與營銷部門密切配合,確保產品合同的履行,力爭公司生產任務全面超額完成。

八、配合技質部參加技術管理標準、生產工藝流程、新產品開發方案審定工作,及時安排、組織試生產,不斷提高公司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九、負責生產部的安全生產、現場管理、勞動防護、環境保護專項工作。

十、負責做好生產統計核算基礎管理工作。重視生產用原始記錄、台賬、報表管理工作,及時編制上報年、季、月度生產、裝置等有關統計報表。

十一、負責做好生產裝置、計量器具維護檢修工作,合理安排裝置檢修時間。

十二、強化排程管理。科學地平衡綜合生產能力,合理安排生產作業時間,平衡用電、節約能源、節約產品製造費用、降低生產成本。

十三、負責組織車間級管理人員的業務指導和培訓工作,並對其工作定期檢查、考核和評比。

十四、負責組織擬定本部門工作目標、工作計畫、並及時組織實施、指導、協調、檢查、監督及控制。

十五、有權向主管領導提議下屬人選,並對其工作考核評價。

十六、按時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生產部經理職責

1 目的 建立生產部經理的工作職責,保證其管理職責能正確和順利進行。2 依據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1998年修訂 3 範圍 生產部經理 4 責任 總經理 副總經理 5 內容 5.1 保證本企業的一切生產行為完全按照生產管理檔案規定進行。5.2 負責本部各個崗位人員的合理調配以保...

生產部經理職責

1 在生產技術副總領導下工作.2 根據生產技術副總確認的生產指令單,制定相關批次生產計畫及排程臺帳.3 根據計畫及相關工藝清單,查清成品件 元器件 原材料庫存情況,迅速提出缺料,缺件清單上報生產技術副總,並提出到貨日期要求.4 根據計畫進度,合理排程人力 場地 裝置 資源.5 密切注意本部門的生產瓶...

生產部經理職責

一 經理職責概述 根據銷售情況組織生產部全體員工 協調各部門共同完成生產工作,有效有控制生產成本,對裝置和生產工作進行有效的監督和管理,對各的生產工作進行協調 排程與監督,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二 經理職責工作內容 一 安全作業經理職責 1 嚴格執行生產安全管理制度,確保人身的安全和裝置的正常運轉。2...